BEAUTY美麗彩妝

愛愛中、愛的潮紅…催情指數整個飆高!M.A.C全新推出12H染唇露,色號的命名也太煽情

唇彩的選擇越來越多,要兼具保濕、顯色、持久、清透,更要薄透到像沒有存在感。M.A.C綜合以上需求,打造出一款超級唇露,更把每一款唇露冠上令人害羞的色號名稱。
愛愛中、愛的潮紅…催情指數整個飆高!M.A.C全新推出12H染唇露,色號的命名也太煽情

Edit/Wa  Photo/M.A.C、marieclairetw
這款超級唇露採用獨家水凝膠顯色科技,能使唇彩擁有高顯色鏡面水感,並且長達12小時不掉色,重點是質地非常輕透,抹上後雙唇不會有負擔也不黏膩。添加專利持色因子,上妝後雙唇呈現濃郁飽和的色彩。還有多重護唇精華油配方,可以保護雙唇不乾不起屑。

12H染唇露共推出8款色選,特別的是,每一款都有令人害羞臉紅的命名。像是#102橘色情趣、#104愛愛中、#107愛的潮紅等,抹上雙唇催情指數也跟著上升。這次唇露搭載絨毛刷頭,一次沾取剛好是畫滿整個嘴唇的用量,訂製的斜角設計也更方便塗抹。

(色號:#101性感粉紅玩具、#102橘色情趣、#103叫我甜心、#104愛愛中、#105檔不住的愛、#106非誠勿擾、#107愛的潮紅、#108紅色漆皮裝)

 

不只能滿足保濕、顯色、持久、清透等效果,還可以創造4種不同的妝感。
妝感一、玻璃水光唇妝:飽合單擦,打造玻璃珠一般的鏡面水光唇妝。
妝感二、漸層激吻唇妝:飽和單擦後,以手指輕柔摩擦唇周,讓外圈線條變得更柔和,打造外霧內亮的激吻唇妝效果。
妝感三、霧面染唇妝:上完唇妝後,以面紙輕輕抿掉水光,創造霧面的染唇妝效。
妝感四、雙色咬唇妝:運用深淺兩色12H染唇露,水凝膠質地如水彩般輕薄易暈染,不需高超技巧也可以輕鬆打造自然的漸層雙色咬唇妝效。

 

M.A.C 12H染唇露(共8色) 8.5ml,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