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Canmake巧麗腮紅#PW40「含羞草黃」引進台灣了!一抹打造暖氣色雙頰

日系藥妝通路Tomod’s觀察台、日2018年春季彩妝趨勢,指出底妝以「光澤微霧感透明肌」為主、唇彩強調潤澤感、眼妝則流行單色眼影、而腮紅則意外的流行「黃色腮紅」,因此特地引進在日本大賣的Canmake巧麗腮紅#PW40含羞草黃於台灣販售。
Canmake巧麗腮紅#PW40「含羞草黃」引進台灣了!一抹打造暖氣色雙頰

Edit/Chiao Hung Photo/Tomod’s、IG@ canmaketokyo

今年春天主打「黃色腮紅」,乍聽之下讓人也許覺得難以駕馭,不過黃色實際塗抹在肌膚上的效果非常輕柔,有微微增添溫暖感的效果,其實很適合黃肌使用,特別是用來「疊擦」。

 

↑搭配原有的腮紅使用,可以讓紅感腮紅呈現出橘感,妝感更粉嫩溫暖。

馬上看Canmake巧麗腮紅# PW40實擦

Canmake巧麗腮紅# PW40(2018.4.12起限量上市)
售價:NT295
通路:Tomod’s限定門市(中山店、東門店、忠孝店、林口店、市政府店、西門店、新竹巨城店、高雄巨蛋店、台中一中店、台北車站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