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春夏就要擦上琉璃光唇彩!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華麗現身,趁母親節檔期順便帶走小紅唇手拿包

今年春夏,韓國最流行的唇彩關鍵字就是「水感璃光」也就是將色彩以玻璃紙般的淨透度表現出來,並兼顧色彩飽和質地水潤。例如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就以液態璃光配方,以最水質地包裹極致飽和色料,讓雙唇擁有迷人的光澤閃耀感。
春夏就要擦上琉璃光唇彩!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華麗現身,趁母親節檔期順便帶走小紅唇手拿包

Edit/Chiao Hung Video/Chiao Hung Photo/PONY EFFECT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在水感與華麗唇色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擦起來質地滑順不黏膩,還運用特殊科技切割色料,達到15段光線折射,讓嘴唇360度看起來都有變化的光感。加上超彈力刷頭能完全貼合唇形輪廓,隨手一畫,就讓唇妝很完美。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一口氣推出8色,讓雙唇能天天換新衣。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手部試色。

 

8色中的#01 CANDY APPLE是Pony本人最愛的深紅唇,也是主視覺使用的色號。#07 ICY ROSE則是百搭的乾燥玫瑰色,連人氣部落客逸歡也喜歡,她說:「我平常比較喜歡裸色系或氣質色的唇彩,#7擦起來不論是偏黃或偏黑膚色都很適合。」

看逸歡實擦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07 ICY ROSE:

 

<同場加映>


PONY EFFECT在2018母親節檔期間也準備了特製滿額贈,消費金額累積滿NT2,600可獲得紅唇自拍棒,滿NT4,800 可獲得PONY 紅唇潮包。做成紅唇造型的手拿包不僅造型可愛,裡面還附有小金鍊,拿出來就可把手拿包變成側背小包使用,實用度超高。

看PONY 紅唇潮包影片: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2018.4.20上市)
容量與價格:5g,NT690。
色號,共8色:#01 CANDY APPLE、#02 DEWY CHERRY、#03 ORANGE GLAZE、#04 PUMPKIN GANACHE、#05 APRICOT JELLO、#06 HAZEL VARNISH、#07 ICY ROSE、#08 FROSTED PEON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