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春夏改到韓國賞花吧!帶著花般美顏一起GO ♥ 想擁有不輸韓妞們無瑕美肌的底妝秘密,就跟著這麼做吧!

春日天氣正好怎麼可以不出遊?趁著一波波假期即將到來,除了擠破頭的日本賞櫻、其實到韓國也能賞花,超適合愛美妞去度假拍美照,但想與花爭豔、跟韓妞比無瑕美肌的話,這些底妝TIPS請一定要GET!才能拍出制霸朋友圈的春日美照!
春夏改到韓國賞花吧!帶著花般美顏一起GO ♥ 想擁有不輸韓妞們無瑕美肌的底妝秘密,就跟著這麼做吧!

圖片來源:_parkha、dillylook、esteelauder_hk@instagram、韓國旅遊發展局微博

女孩們出遊想美得輕輕鬆鬆,那麼不脫妝、高遮瑕度超給力的底妝、才能讓愛美的妳在春光暖陽下,自然散發出光芒萬丈的無敵美肌模式。

打好肌底實力的強力出遊先鋒  讓完美底妝更加無懈可擊
想要美一臉,除了底妝要夠威之外,妝前替肌膚打好基礎更是關鍵,「微分子隱形噴霧」,獨家的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快速給予肌膚滋潤感,不只保養打底,上妝後也能使用,小編自己首推出國一定要隨身帶著這罐萬用噴霧,機上只要感到肌膚乾燥都可以隨時為肌膚補水,隨身攜帶補妝前噴一下,底妝再次服服貼貼,堪稱是持妝力強到爆表超級粉底家族的最佳夥伴!

雅詩蘭黛微分子隱形噴霧75mlNT2,200

夢幻底妝打造24小時美肌  給妳出遊時無瑕無色差仙氣顏  
銷售稱霸全球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是編編激推出遊底妝首選之一,它之所以如此口碑炸裂、擄獲人心,都是因為完全GET到現代女生對底妝的所有需求:24小時持妝力、超優遮瑕、防油防水抗汗…全部通通GET,光是省下在底妝上遮瑕、蓋斑、掩飾黑眼圈…這些瑣碎步驟,快速上妝讓肌膚瞬間擁有自然的無瑕霧感肌,讓愛美女生多出很多時間讓自己變得更為優雅,不需老是沿途盯著鏡子拍拍補補,隨時隨地都可跟旅途中的花團錦簇景緻一起綻放唯美仙氣顏。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NT1,900 (16)

一拍在手環遊世界  讓妳怎麼飛氣色都美到不科學
承襲雅詩蘭黛粉持久底妝系列的完美妝容DNA,這次全新推出的「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從包裝、顏色、持久度、服貼度都同步升級,在粉芯注入超級粉底24小時持妝科技,薄薄一層就能讓肌膚呈現仙氣滿滿的絲絨妝感,更蘊含「保養級冰水海藻精萃」,讓底妝服貼不厚重,加強讓肌膚抵抗高溫、留存美肌水分,快速就能擁有全天候24小時持久X無瑕X超服貼的高級感精緻美肌。

另外,閃著耀眼光芒的粉盒設計也是讓人大愛的亮點,簡直一出手就時尚度滿分;加上為了滿足亞洲女生膚色需求,更貼心地從四色進階到六個亞洲專屬色,讓愛美的妳只要輕鬆拍拍就能快速完成無瑕又無色差的超持久絲絨美肌妝容!加乘上只有超級粉底家族才能超越自己的霸氣持妝力,整天旅程都不需要擔心脫妝→補妝這種循環浪費時間的玩樂節奏,美照即拍即得,絕對是時髦美妞一粉走天下的最佳選擇!


雅詩蘭黛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SPF 50/PA++++12gNT $ 1,900

雙強粉粉聯手打造無暇肌  從今以後字典沒有脫妝兩個字
關於這兩項超級粉底家族的夢幻逸品,編編習慣先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持妝、遮瑕與抵抗各種惡劣環境都能讓妝容照舊擁有清新粉霧感,想要妝感更厲害或是補妝則會再用「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局部打光。出國的時候更是只要帶著雙強粉粉就OK,簡化了以往底妝繁瑣的程序,從此出國變得超級方便,早上只要上好妝,晚上回到飯店後都還是一臉美啊!

接下來的賞花踏青旅行,只要有超級粉底家族的「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與「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兩大持妝神級聖品護持,無論上妝時間再久、高溫大飆汗或肌膚狂出油…都能替妳HOLD住花一般的美顏,自拍不用濾鏡都可以美出最高境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