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非搶來收藏不可的年度夢幻彩妝!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彩以時尚精品級的氣勢,呈現歐風性感女人模樣♥

擁有絕美包裝的彩妝系列,本來就是眾多時髦姊妹搶著入手收藏的第一目標,而即將掀起新一波瘋搶熱潮的,絕對是用玫瑰堆砌出無限浪漫春光、精緻度與時尚精品根本畫上等號的「Dolce恬蜜花園暨限量春季彩妝」!
非搶來收藏不可的年度夢幻彩妝!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彩以時尚精品級的氣勢,呈現歐風性感女人模樣♥

讓全球女性瘋搶的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季彩妝,設計靈感來自春日中的西西里島花園,將玫瑰花盛開綻放的讚嘆之美,加上Dolce&Gabbana向來擅於詮釋女性讓人著迷的性感歐洲風情,以精美時尚的姿態完整地融入到包裝與彩妝色調中,完全就是是編編力推的年度收藏必需有的彩妝神作!

Dolce&Gabbana綻顏頰彩—玫瑰限量版
最讓人愛不釋手的首推這品Dolce&Gabbana綻顏頰彩—玫瑰限量版,金燦盒身印著綻放的玫瑰花朵,連粉體也同樣呼應的精美設計,刷在臉上細緻的光澤及玫瑰色調,完美展露出性感女人自信的一面,一拿出手光是夢幻搶眼度就美到沒朋友。

Dolce&Gabbana四色眼影
能讓雙眸綻放出甜蜜又魅惑電力的Dolce&Gabbana四色眼影,同樣也以玫瑰為靈感,但卻是以低調閃耀的粉色、膚色搭配暖棕色及淺灰,讓眼窩到眼線的眼彩色調,使妳的優雅氣質直線飆高,呈現出一種如同溫柔花朵般的動人妝容。
5/7 – 5/13 凡購滿NT12,000 元(含任75ml 香水乙瓶),更能享有從義大利Dolce&Gabbana 空運來台施華洛世奇限量四色眼影貼鑽服務,全台限量60組。

Dolce&Gabbana精準眼線液
能讓眼妝增添加倍電力的Dolce&Gabbana精準眼線液 ,以棕色調來與玫瑰花園的主題作組合,少了黝黑眼線的強烈存在感,多了幾分專屬女性的甜美媚態,幻化成迷濛動人眼神的浪漫風格。

Dolce&Gabbana Dolce霧面唇膏
身為愛美女性絕不能錯過的Dolce&Gabbana Dolce霧面唇膏,綻放玫瑰#Ibiscus、朝霧玫瑰#Peony,及嫵媚玫瑰#Orchid呈現出各具姿態的女性魅力,無論妳是喜愛清新、性感、時髦的妝容風格,都可以藉由唇彩色調來彰顯。

Dolce&Gabbana 指甲油
與霧面唇膏相互呼應的Dolce&Gabbana 指甲油,則以#Ibiscus / #Orchid  / #Pink / #Innocence四色,讓妳的妝容更加完整,從清新淡雅到優雅性感的百變魔力,駕馭得極為輕鬆自然,可說是整體絕美妝容畫龍點睛不可或缺的關鍵。

5/7-5/13於遠東sogo 忠孝館,戶外廣場舉辦Dolce恬蜜花園快閃店,販售Dolce恬蜜花園限量春彩,是不是超想全部帶回家珍藏!打造出色妝容之餘,讓化妝台也能擁有如春日暖陽下花園般的綺麗夢幻景致,同時又擁有時尚精品的不凡氣勢,編編已做好預備搶貨動作,各位時髦亮麗的愛美姊妹也千萬別錯過喔!

● Dolce&Gabbana綻顏頰彩—玫瑰限量版NT2,150
● Dolce&Gabbana Dolce霧面唇膏(共3色) NT1,250
● Dolce&Gabbana四色眼影 NT2,100
● Dolce&Gabbana指甲油 (共4色) NT900
● Dolce&Gabbana精準眼線液(棕色) 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