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小嘴唇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再增#13赤裸特區、#14粉漾叛逃夏季新色,連情挑誘光水唇膏也加碼推出#75熾紅、#76黯紅

YSL以都會叛逆為靈感推出的最新夏季彩妝系列,在這系列中去年賣翻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經典熱賣的挑誘光水唇膏也各推出2款夏季新色。
有小嘴唇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再增#13赤裸特區、#14粉漾叛逃夏季新色,連情挑誘光水唇膏也加碼推出#75熾紅、#76黯紅

Edit/Wa  Photo/YSL

2017年YSL推出唇膏中心有著小嘴唇圖案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一上市便造成全台熱烈搶購,今年夏季這款蜜唇膏一改其粉嫩形象,推出2款叛逆新色。以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將晶透亮色粒子包覆在護唇精華之中,讓唇膏能隨著嘴唇溫度轉換,打造夏日最動人的雙唇。

(色號:#13赤裸特區、#14粉漾叛逃)

經典暢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也推出2款都會叛逆色調,以白晝與黑夜的艷陽熾烈色彩為題,調出專屬夏季的正日熾紅及黑夜黯紅。透過YSL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與全效保養配方,從白天到黑夜都能呈現最潤澤、豐唇的唇彩。

(色號:#75正日熾紅、#76黑夜黯紅)

品牌經典五色眼影盤也以都會叛逃的主題推出獨特洗白石塊、乾燥苔蘚的色調。是頰彩也是唇彩的玩色炫耀唇頰蜜則推出莓紅禁區限量色。同樣都以灰色調為主的叛逆時尚指甲油、叛逆時尚防水眼線筆也都有新色推出。

YSL 2018都會叛逃夏季彩妝系列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T1,350

情挑誘光水唇膏,NT1,280

都會叛逃五色眼影盤,NT2,650

玩色炫耀唇頰蜜,NT1,400

叛逆時尚指甲油,NT850

叛逆時尚防水眼線筆,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