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天來這打卡才是神時髦!雅詩蘭黛快閃粉底遊樂園,有得拍、有得玩、還能訂製個人化妝包~沒去整個Old Fahion!

很想刷IG、但最近沒新點可拍?快把雅詩蘭黛重金打造的夏日限定粉持久夏日快閃趴列入必衝清單中,這裡已經成為許多網美虎視眈眈的神時髦打卡聖地,再忙都得排時間先衝一回!不僅每個角落可愛到讓人拍不停、高人氣粉底試用到飽、還附上國際超強等級的彩妝大師一對一讓妳把神底妝技巧問好問滿,現在就跟著MC編輯一起來瞧瞧吧!
夏天來這打卡才是神時髦!雅詩蘭黛快閃粉底遊樂園,有得拍、有得玩、還能訂製個人化妝包~沒去整個Old Fahion!

TEXT、PHOTO:Jill Lin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今夏女孩們的時髦約會就是這!雅詩蘭黛在這個夏天重金打造了讓所有女孩玩到不想回家的「粉持久夏日玩色快閃店」,這個以「咖啡廳」結合「NO.1超級粉底-Double Wear」為靈感的粉底遊樂園,機關跟驚喜太多,根本讓人從一進來就忙個不停、完全忘記時間的存在!

首先,先帶大家來看這些夢幻可愛到逼人的打卡角落:充滿趣味與夏天氣息的DW玩色許願池、泳池&沙漠情境區等竟然全都搬進到咖啡廳內,而且最棒的是,因為是打造美肌的美妝龍頭品牌,現在可是每個拍照點的光線都幫你調好好,再畫上超級粉底,根本就是super star嘛(撥髮)。

必拍熱點!
【DW玩色許願池】
宛如童話故事般的美麗傳說,女孩虔誠的在許願池畔祈禱。與妳的閨蜜結伴前來,到DW玩色許願池畔輕聲許個願!願望不只成真,還可以獲得DW神祕小禮,讓妳成為今夏零脫妝少女。

【DW清涼一夏】
炎炎夏日不想去游泳曬太陽成為黑美人,快一起來雅詩蘭黛快閃店的泳池情境區與可愛的紅鶴一起玩耍吧!

【DW玩色沙漠】
What?!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沙漠的炙熱,來到雅詩蘭黛快閃店沙漠情境區,一起成為熱情如火的辣妹吧~

所有女生都想搬回家的【玩色BAR主】,邊拍邊補妝再繼續大拍特拍
拍完照後可別急著走,剛剛拍到手機沒電的同學也快把行動電源接上!【玩色BAR主】超完整、齊全的粉底與唇彩陳列,絕對讓妳找到今夏專屬命定色彩。店中的【DW玩美特訓班】區,配備了超親切的專業彩妝師團隊,不管是想獨自盡情試遍所有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16個顏色,還是想請專業彩妝師為妳指點完美妝容,全都能夢想成真!

問到賺到!國際級彩妝大師竟然一對一手把手彩妝教學
除了超好拍超好玩外,來到彩妝教學區也別懷疑你的眼睛!雅詩蘭黛真的邀請到世界級彩妝師團隊「國際版ELLE、Marie Claire封面人物御用彩妝師」希臘時尚彩妝教父Takis Mavrigiannakis、「亞洲巨星河智苑及亞洲最強部落客Irene Kim御用彩妝師」-Alex Cho、與「一雙『美顏』手畫遍天下無敵,呈現比整容更厲害的妝容」的韓國時裝周御用彩妝師-Allie Oh來台, 現場為女孩一對一傳授這個夏天夢寐以求的美肌標配:粉持久×粉遮瑕×粉控油的最夯最美底妝與唇彩的大師技巧!

光這樣還不能放妳走,還有超好玩的魔鏡老實說與客製化紀念品!
來到雅詩蘭黛快閃店體驗【DW玩色魔鏡】,超好玩的魔鏡老實說!「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呢?」,妳就是世上最美的女人!非常有趣編編玩了好久呢!


【姊的妝就是威】這區,能馬上體驗美照列印神器,拍完後只要公開上傳照片至IG並Hashtag #NO1超級粉底及#粉持久,就能印列出來為完美妝容留下永遠的紀念。除此之外,【服服貼貼好esay】更滿足想要客製化專屬自己化妝包的需求,現場只要消費不限金額,就能讓妳親手妝點妳的時尚配件,發揮創意打造出絕無僅有專屬妳的獨一無二化妝包,大家快點手刀衝阿!最後別忘了來杯以粉底液顏色為發想概念獨家DW玩色特調,為這個美麗奇幻之旅畫下美味的句點吧!

粉持久夏日玩色快閃店
無聊咖啡-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4/26(四)-4/29(日) 11:00-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