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資女必備!開價最搶眼便宜也有好貨 彤彤的自戀主打色,韓系高CP值推坑清單一起來follow!

身為部落客、服裝店闆娘等各種身分切換,雖然工作忙碌但對於彤彤來說,各種新的美妝資訊還是能夠一手掌握。但最近發現辦公室的小助理們紛紛有的高CP值彩妝聖品自己卻晚了一步,沒關係好用商品知道不嫌晚,來一起follow彤彤最近發現的高CP值好貨清單有哪些吧!
小資女必備!開價最搶眼便宜也有好貨 彤彤的自戀主打色,韓系高CP值推坑清單一起來follow!

說到韓系彩妝,彤彤表示之前自己比較會買氣墊,喜歡底妝輕透水潤的感覺,也是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對於韓系彩妝另外覺得很棒的是,眼影的選擇很多,不僅小小的輕巧好攜帶外,色彩的組合也都很實用,有些眼影甚至也能作為打亮或是腮紅使用,CP值非常高。

台灣氣候比較悶熱,在底妝的選擇上要怎麼注意才能讓妝容服貼呢。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液外,在妝前加強保濕很重要。保養完之後尤其是兩頰乾燥的人很適合使用MISSHA保濕妝前隔離金露,舒服很吸收的保濕金露是超持妝利器,夏天悶熱更需要它幫助妝感服貼不脫妝。

彤彤表示以前不太會選擇粉底液覺得白就好,很多專櫃小姐也喜歡推薦白色調偏粉的色系,但是塗上臉後很容易被說看起來臉紅紅,而且底妝一旦錯了之後再怎麼用都會看起來沒效果。這次就挑選粉膚色的天使光輕透零瑕粉底液,讓臉不會過於有妝感,脖子也沒有色差。

底妝除了合乎膚色外,選擇輕透但可以把臉上小瑕疵遮掉的產品,這樣妝感比較持久外,之後就算稍微脫妝用面紙輕壓就能輕鬆補妝,不會因為沒有遮瑕產品而顯得麻煩。她也會在底妝後加上定妝噴霧讓妝更服貼,就不需要再使用蜜粉定妝。

在選擇眼影時自己的挑選守則,則希望單擦一個顏色就很好看的顏色,彤彤說因為自己很喜歡畫眼線,希望是能夠搭配黑色眼線也不會唐突的顏色,基本上都以大地色系為主。「我會連下眼瞼都一起塗,所以選擇塗完後不會變成煙燻妝或不好看的眼影很重要。」

除了一般色系外,若是較深的顏色像是MISSHA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我的自戀主打色 25號,則會把它拿來做為眼線用,或是用眼影刷輕刷過眼眶當眼影後,眉下的陰影處也能利用它做到,不用再多使用其他商品,一色打包需求很方便。

彤彤表示自己喜歡嘴巴跟臉頰一樣的顏色,像是最近喜歡橘色的腮紅,就會使用義想曲緞光編織腮紅盤的蜜桃特調來增加好氣色感,嘴唇也會選擇相近的橘色。如果嘴唇選擇大紅色的口紅,就會改使用顏色較深的腮紅像是乾燥玫瑰色,但部位就會偏向臉頰兩側像是修容效果。當然在整體妝感上,也要隨時搭配眼影做調整,讓整臉的色彩不會過多。

若碰到一天有兩種場合需要變換妝感,會希望可以回工作室換妝,但如果真的沒辦法就會用口紅改變妝感。彤彤的化妝包總是有非常多的口紅和眼影來搭配換妝,通常晚上會用21和22色眼影打底,24在眼角C字區加強眼窩,義大利製MISSHA的服貼沒有飛粉的困擾,再加上眼線打造出混血兒感。

晚上的派對因為燈光通常比較昏暗,會讓腮紅色彩降低,以唇色及眼睛立體度為主,加上義想曲緞光編織打亮盤-陽光灑落打亮肌膚,讓五官更加立體皮膚看起來業變好,整個人也會更亮眼喔。

小資女必備好貨清單今夏一起follow彤彤尋找妳的自戀主打色吧!

《立即擁有自戀主打色》https://goo.gl/FtPtF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