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油性肌膚控油的妝前首選!1028全新升級「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一次就是8小時不脫妝的底妝天堂

面對台灣濕、悶、熱的夏季,完美的底妝總是讓每個女孩在出門後化為虛無。彩妝品牌1028歷經3年的研發,全新升級推出「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在控油、持久度方面都下足了功夫。
油性肌膚控油的妝前首選!1028全新升級「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一次就是8小時不脫妝的底妝天堂

Edit/Wa  Photo/1028、marieclairetw

專為亞洲女孩所設計的「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針對不同問題的肌膚打造3款色選,更加強控油效果及持久度,從妝前步驟開始提升後續上妝效果,防止浮粉、脫妝等問題,幫助女孩維持一整天服貼的妝容。

使用獨特長效控油配方設計,可以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延緩肌膚出油,並添加多重天然礦物成分能抑制油脂的分泌,為肌膚潤色更顯透亮度。更是蠟黃膚色女孩的福音,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具備自然提亮的效果,能夠校正黃肌帶來光澤感。

#01粉:適用於白皙、無血色肌膚,抹上立刻給你蘋果光的好氣色。

#02紫:適用於蠟黃、暗沉肌膚,抹上立刻還原肌膚美色,創造透亮自然美肌。

#03綠:適用於泛紅肌膚,抹上立刻校正泛紅肌膚,打造白皙透明感肌膚。

 

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共3色)25ml,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