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過3倍的顯色配方,一抹唇紋、黯沉都隱形!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再推全新5款混濁土色調

媚比琳去年推出的調色盤氣墊唇釉,其超高顯色度、超狂遮瑕力、輕盈零負擔的質地,讓它擁有媲美專櫃品牌的美名。而今年這款調色盤氣墊唇釉,再推出全新5款不良濁土色。
超過3倍的顯色配方,一抹唇紋、黯沉都隱形!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再推全新5款混濁土色調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媚比琳

去年媚比琳推出一款主打絲絨霧面唇妝的「調色盤氣墊唇釉」,上市後造成熱烈回響非常熱賣,今年這款氣墊唇釉強勢回歸,搭上大勢的濁土色調新添5款全新色選。

媚比琳研發了超越市面一般唇釉「3倍」顯色的色料配方,翻轉以往對唇彩必需塗抹濃濃一層來達到高顯色的印象。再加上輕薄凝膠質地超服貼、超輕盈,非常好均勻上色且不會乾澀。氣墊刷頭也延續先前的設計,搭載60度斜面的絨毛刷頭能完美服貼唇面弧度。

大勢濁土色調:#11趁亂告白、#12顏值爆表、#13不良少女、#14偶像包袱、#15裡面沒穿。

 

媚比琳 調色盤氣墊唇釉(全新5色)5ml,NT3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