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疊再疊妝感還是又輕又透!NYX全新推出「全面控制超網美霧感氣墊粉凝霜」挑戰史上最齊全氣墊色選

為了滿足任何膚色對底妝的要求,NYX再次挑戰史上最齊全的底妝色號,推出10色「全面控制超網美霧感氣墊粉凝霜」。
一疊再疊妝感還是又輕又透!NYX全新推出「全面控制超網美霧感氣墊粉凝霜」挑戰史上最齊全氣墊色選

Edit/Wa  Photo/ NYX

繼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全面控制超親膚妝前乳後,NYX的全面控制底妝家族系列又有新成員加入,這回將輕質水感粉底化成凝霜質地,結合獨特氣墊彈力網設計,推出全新10色「全面控制超網美霧感氣墊粉凝霜」。

全系列10色專為亞洲女孩設計,從白皙雞蛋肌到健康蜜糖肌,從暖調象牙肌到冷調堅果肌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選擇。搭載氣墊彈力網設計,一次就能沾取均勻的粉凝霜,重複疊擦妝感一樣輕透、自然。

另外,NYX更以今年大勢的紫外光作為主軸,推出6款「真本色無畏唇釉」,具有絲絨霧面的質地,顏色非常飽和、顯色。NYX為了鼓勵青少年勇於表達自我, 每當售出一支真本色無畏唇釉,就捐贈NT10元給台灣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幫助兒童及青少年獲得支持實踐夢想。

NYX全面超網美霧感氣墊粉凝霜(共10色),NT750

NYX真本色無畏唇釉(共6色),NT350

上市日期:2018年4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