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增添妳的粉紅泡泡氣場!雅詩蘭黛馬卡龍色唇彩 讓妳擁抱滿滿的戀愛桃花運!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一口氣推出了唇釉、唇膏和保養唇棒,要讓雙唇更潤、更飽滿、更迷人!
增添妳的粉紅泡泡氣場!雅詩蘭黛馬卡龍色唇彩 讓妳擁抱滿滿的戀愛桃花運!

Video、Edit/fish

即將進入想要大談戀愛的艷夏季節,雅詩蘭黛推出了一系列玩色戀愛新品,”玩色戀愛唇釉”擁有三種夢幻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搭配特別的邱比特刷頭,沾一下輕鬆描繪於唇峰,打造上唇兩峰柔滑且圓潤,猶如「邱比特之弓」,最美唇形立即落入凡間!

而馬卡龍色的玩色戀愛唇膏也同樣擁有「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三款質地,可單擦也能夠堆疊、混搭出無比俏麗迷人的唇色!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則是打著偽素顏唇膏的口號,能隨個人膚溫變色的保養唇棒,打造專屬自己的桃氣唇!

玩色戀愛唇釉6ml NT.950 (共24色)

獨角獸眼淚般的水潤閃耀光澤展演3種夢幻質地,添加天然3重精油唇膜包括紅石榴、芒果、巴西莓菁萃油萃取,猶如唇膜般長效保濕、滑嫩雙唇,瞬效潤澤補水,超減齡、不顯唇紋。

搭配獨家邱比特刷頭,曲線服貼吻合唇形,沾取一次氣閥即自動過濾多餘的唇釉,刷頭上精準吸附一次上唇的用量,一筆輕鬆填補飽滿唇珠,二筆勾勒邱比特唇峰,佐以淡淡甘甜香草的戀愛香氛,妝點出誘人一親芳澤的完美唇瓣。

玩色戀愛唇膏3.5g NT.900 (全新霓光馬卡龍10色)

韓國一上市潮模酷妞就人手一支!其中上市即在全亞洲熱賣到缺貨的馬卡龍色#330_蜜糖珊瑚,人人可駕馭,甜美、性感隨心所欲!接續於2018夏日推出全新馬卡龍粉嫩色系,搭配酷炫金屬獨腳獸霓虹光,混搭熱賣色蜜糖珊瑚,輕鬆調配個人專屬風格,打造自己的10+1色,任誰都想啾一下的夏日超萌系粉嫩唇!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 3.5g NT.900 (共6色)

史上第一支「偽素顏唇膏」,如唇膏般顯色,如保養般自然,神級保濕、神級潤色,讓你在啾咪之前,打造臉紅心跳桃氣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