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天底妝就是要水感再水感!INTEGRATE推出「果凍粉底」沁涼水感擦在臉上都消暑了~

底妝型態再次突破!INTEGRATE將於2018年6月推出全新型態的「透潤柔光粉底凍」,特殊的果凍質地將帶給我們全新的底妝體驗!
夏天底妝就是要水感再水感!INTEGRATE推出「果凍粉底」沁涼水感擦在臉上都消暑了~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INTEGRATE

夏天上妝最怕出油又黏膩,INTEGRATE這次推出:用水做的粉底-「透潤柔光粉底凍」,水潤輕透的果凍狀質地,由0油分的「100%水凝膠基底」製成,完全是為夏天而生。

「特殊彈力網格」設計,可自由調整粉底沾取量,輕拍上粧修飾毛孔凹凸,具SPF30・PA++的防曬係數,13小時長效控油、抗汗水,不只抵禦紫外線侵襲,還能避免妝容土石流。

凍狀粉底添加了「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能讓肌膚更含水,也更滑順好推,在炎夏裡還能帶給肌膚沁涼舒適的愉悅感。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共2色:明亮色、自然色) 18g,NT630元

上市日期:2018年5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