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嬌蘭把幻彩流星蜜粉變成香水!限量版蜜粉球+粉甜紫羅蘭香水=少女情懷爆棚

2018年夏季,嬌蘭再度獻上幻彩流星家族的新成員,這次不只推出繽紛的限定包裝,還以蜜粉的獨特香氣設計出「幻彩流星紫羅蘭淡香水」,讓少女們好生心動!
嬌蘭把幻彩流星蜜粉變成香水!限量版蜜粉球+粉甜紫羅蘭香水=少女情懷爆棚

Edit/林黛西 Photo/Guerlain、instagram@amannasin、koajla、secondsacharm

嬌蘭經典彩妝「幻彩流星蜜粉球」至今已有31年歷史,為了捕捉彩流星系列的細緻紫羅蘭香,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首度進入蜜粉球製作工坊,為了重現幻彩流星甜美馥郁的氣息。

他重製了紫羅蘭各種層面的芳香:從飄逸的翠綠香調到以木調為主的氣味,再到粉霧狀香氣。前調為蘋果香,增添略微濃郁的果香,白麝香的誘人性感接著帶出玫瑰花香及紫羅蘭交織的芬芳花束。

此款香水採用優雅粉嫩的圓瓶,標籤使用了幻彩流星蜜粉球的繽紛花彩,並以銀色折線點綴。身為流星蜜粉的愛好者,這款香氛真的很值得一收!

今年幻彩流星蜜粉球則推出「夏季限量」的絢彩霓紅包裝,猶如油彩潑灑在幻彩流星的白色寶盒上,整體仙氣十足!

夏日限量版的粉球,還新添「天空藍」,可修飾膚色黯沉。

「粉色」喚醒肌膚氣色、「淡紫色」捕捉光線、「黃色」反射光澤、「杏色」能打造極致的光澤肌色、「綠色」修飾潮紅,一次達到柔焦、雕塑、提亮,三重功效。

 

Guerlain幻彩流星 夏日限定版 (2018.5.01上市)

Guerlain幻彩流星紫羅蘭淡香水100ml,NT3,050。(全新)

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 絢彩霓光限量版24g,NT2,400。(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