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工作美、外出美、偷懶也美…許瑋甯的「女神光」時尚裸妝秘密是…

無時無刻散發著女神光的許瑋甯,長時間愛用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的她,憑藉自然不造作的美,成為台灣第一位香奈兒彩妝大使,可說實至名歸啊!M編發現:瑋甯的臉蛋近距離看,幾乎毫無妝感,完美透亮的肌膚令人驚嘆,讓人忍不住跟瑋甯探問:究竟用哪款香奈兒粉底才能這麼美啊~~
工作美、外出美、偷懶也美…許瑋甯的「女神光」時尚裸妝秘密是…

工作時的裸透底妝,就靠香奈兒水慕絲粉底+果凍粉餅
不喜歡厚重妝感,再加上肌膚偏乾,裸妝女神許瑋甯對底妝的要求就是:「要保濕、要自然。」談到底妝這個話題時,可發現她真的三句不離香奈兒果凍粉餅,說這這款如凝凍般輕盈的傳奇底妝品是女神最愛,完全不為過!

因為蘊含高達56%的水凝精華,所以果凍粉餅能呈現一般底妝完全無法超越的自然水感光澤!瑋甯說:「果凍粉餅的細膩微霧光,非常適合用來打造自然肌膚光澤,但最棒的是----超高保濕度,即使一整天工作,不停的補妝也完全不會厚重或乾裂,反而覺得肌膚一直在補水!」

直率的瑋甯表示,偶爾肌膚狀態比較不好時,她會先上一層香奈兒水慕絲粉底在想修飾的地方加強,再用果凍粉餅「補光」且持續補水,一整天下來,底妝會非常舒適、透亮自然。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質地如凝凍般輕盈,並蘊含高達56%的水凝精華,打造清新時尚透亮肌。

↑香奈兒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SPF25 PA++,質地如幕絲般貼合,遮瑕也可以完美又自然。

女神偷懶時也要美!香奈兒全新保濕美肌乳,一抹美肌到位
身為香奈兒彩妝大使,瑋甯對香奈兒產品可說「非常懂、非常熟」,她特別與大家分享,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今年推出的妝前打底新品----「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 SPF 30/PA++」,根本是想偷懶時的美肌神器!平時放假不想上妝,想外出買個東西、散步的時刻,她會直接單擦這款香奈兒美肌乳就出門,潤色+修飾+防護+打光的多合一自然美肌效果很棒,非常方便!

↑全新香奈兒保濕美肌乳,女神偷懶時的美肌神器。

瑋甯補充說道,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最讓她驚豔的,是底妝中添加「煥顏光澤粒子」,透過光線折射作用,使肌膚散發優雅淡粉紅光感,每次上妝都像是去了趟海島度假回來,肌膚散發健康、明亮的好氣色!這種以光影修飾而非遮蓋的底妝哲學,搭配香奈兒唇頰產品帶給肌膚的紅潤立體美感,就是瑋甯的"自然女神光"密技,大家快快學起來喔~~

女神偷懶時的美肌神器,立即體驗>>http://pcse.pw/739U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