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第一眼就驚艷!后美白氣墊粉餅推出超華麗立體櫻花氣墊粉盒,是包包裡最美的風景

近年最熱門的底妝非氣墊粉底莫屬,每季新品不斷,除了成份與妝感推陳出新,造型方面也越來越吸睛,讓人總是有「包包裡永遠少一個」的錯覺(誤)。韓國頂級保養品牌「后」的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即將推出的限量粉盒款,以立體鏤空櫻花外盒搭配粉嫩剔透色系,就是讓人無論有再多顆氣墊粉餅、都還是想要再購入的目標!
第一眼就驚艷!后美白氣墊粉餅推出超華麗立體櫻花氣墊粉盒,是包包裡最美的風景

Edit/Chiao Hung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是后夏季最暢銷的氣墊粉底,色系雖然只有單色#21,屬於自然白皙色,單因粉質細緻輕薄,能與肌膚完美貼合,因此適用於大部分女生的膚色。使用時只要輕輕撲上肌膚,就能完成保濕又粉嫩的無瑕妝感。

 

同時它承襲后的一貫特色,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上妝時也提供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撲在臉上的感覺柔軟而水潤。補妝時使用因為立即幫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因此也有微微降溫的效果,很適合炎夏。

 

上市會以禮盒組形式販售,內含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還有補充的蕊芯以及小蜜粉一罐。粉盒的立體鏤空外盒,有著深淺色櫻花交錯,粉嫩色系讓整個粉盒看起來極為夢幻,拿在手上就像握住燦爛的櫻花春色。

馬上來看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限量禮盒(櫻花限量版)開箱影片: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限量禮盒(櫻花限量版)

容量與價格:15g*1、附蕊芯*1、小蜜粉,NT2,180

上市日期:2018.6.1正式開賣,全球限量,賣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