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造假實證來了!毛孔人救星「花瓣肌粉底液+#55粉底刷」真的超威〜連美拍都修不掉的毛孔竟然被它們救援成功!!

夏天到,女生最怕的就是被悶熱黏膩天氣逼到溶妝浮粉(曬黑還是其次,畢竟不會立刻被發現…),更恐怖的是「粗毛孔熊熊跑出來見人」!到底該怎麼打底才能不脫妝、零毛孔、有光澤?美妝界瘋傳能打造花瓣平滑無瑕,又帶有微光澤的花瓣肌粉底液+超好用的無刷痕粉底刷,不僅輕鬆打造光透偽素顏,其實它還有更威的就是修飾毛孔於無形,只能說不愧是美容界的底妝專家,這個夏天一定要好好再拜見一下~~
不造假實證來了!毛孔人救星「花瓣肌粉底液+#55粉底刷」真的超威〜連美拍都修不掉的毛孔竟然被它們救援成功!!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kleobeaute、@_laurencia.blog、@_lipliplipshop、@_ziaprelovedshop

市面上訴求遮瑕的粉底液非常多,然而一旦出油,臉上有一種瑕疵就會非常明顯,那就是----毛孔!所以遮瑕絕對不只是遮痘疤、黑眼圈,不論妳想畫出無瑕陶瓷肌、柔滑棉花糖肌、還是發光偽素顏…底妝品能否對付出油後現形的粗毛孔,絕對是妳該認真考慮的篩選條件!

總是顛覆大家刻版印象的植村秀,這次也信心滿滿提出「一刷過粉底液,就看到明顯毛孔修飾力」的新遮瑕概念,並要告訴大家:毛孔不是用遮的!丟掉妳的瓶瓶罐罐毛孔填塞物吧(那些訴求填毛孔的妝前凝膠、厚重重點遮瑕產品…等等),以創新花瓣粉亮科技,搭配橄欖精油和精選的白色花瓣精萃,讓「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只需在臉上塗薄薄一層,再用刷毛密實柔軟的「#55零刷痕粉底刷」從臉部中央向外輕刷,輕鬆完妝、肌膚立即自然微霧透亮,對於毛孔人來說苦惱N個夏天的底妝不美問題,這次真的可以得到救贖!

像前幾天全台氣溫飆高,中性偏乾肌的就算是M編也能明顯感受到毛孔粗和出油問題又來了,更別說是混合肌和油性肌…接下來的天氣只會越來越熱,層層疊疊的防曬乳+隔離霜+粉底,只會讓毛孔阻塞難以呼吸,最後形成粉刺群聚的惡性循環!但訴求史上最輕薄的粉底,最好用刷子,最快速遮瑕毛孔的花瓣粉底雙神器,就讓M編來親自來為大家實證一下「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和「#55零刷痕粉底刷」超厲害之處!

不得不說「#55零刷痕粉底刷」的刷子真的超級柔軟,過去M編很少用刷子的原因只要一刷毛孔就更明顯,尤其夏天真的非常困擾,不過55刷因為刷毛密實柔軟在肌膚上不會留下任何刷痕,尤其搭配「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創新花瓣肌粉亮科技,非常薄透,瞬間就將粉底溫柔滑過肌膚的各種小凹凸,利用粉底粒子的光折射,讓毛孔不用填、不用蓋,就能完全消失,修飾毛孔的能力比任何粉底都好,編輯也是意外發現只要一層就能創造出平滑零毛孔美肌,大推!

 

照片為證!難怪超多美容編輯大讚:沒用過植村秀這款粉底液,別說妳知道怎麼修飾毛孔!曾創造許多經典粉底工具的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暨產品設計師淺野裕司,這次從「不論晴雨永遠綻放無瑕之美」的花瓣中獲得靈感,帶來全新「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和「#55零刷痕粉底刷」,推出後一度熱賣到缺貨,網友好評不斷,妳還在為毛孔遮瑕苦惱嗎?幫所有女生妝出平滑零毛孔、盛放清新自然微霧光澤的輕裸美肌靠它們準沒錯! 
《立即擁有零毛孔》https://bit.ly/2GMuqi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