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令人憧憬的優雅+貴氣裸粉唇色,妳可以從這兩位王妃身上得到靈感…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的皇室婚禮已圓滿落幕,當中仍有許多細節讓世人津津樂道,像是凱特與梅根兩位王妃不約而同擦上的「王妃裸」色調唇膏,優雅又高貴,讓這兩位美人兒的一顰一笑,甜得恰到好處超有範兒…彷彿是英國皇室「潛規則」的美麗「王妃裸」唇色,其實真的很百搭,姊妹們一定要學起來,咱們不能當王妃,也要有王妃唇色為自己撐起美麗氣場啊~
令人憧憬的優雅+貴氣裸粉唇色,妳可以從這兩位王妃身上得到靈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kate_middleton_9、@meghanmarkle__)

儘管與哈利王子相戀以來,因打破許多英國皇室慣例而被冠上「叛逆王妃」的封號,但從妝容上就可以看出:本來是女明星的梅根王妃,已經開始從外型上符合「皇室規範」…清新裸妝外加柔和、低調的裸色唇,與「大嫂」凱特王妃的妝容風格愈來愈相近!哈利與梅根大婚當天,梅根王妃的唇色更選擇了調和些許玫瑰色的「王妃裸」為基調,這款紅潤又不鮮豔,能讓氣色更好,更兼顧了高貴、親切等好感氣質的唇色,現在可是網路上最熱的討論焦點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katierobsonmakeup、@ princeharryofengland)

從兩位王妃其他公開場合的照片也不難發現,優雅知性的「王妃裸」根本可說是皇室指定唇色(雖然英國皇室沒公布啦~),不僅能完美凸顯優雅自然美感、又能恰如其分的襯膚色與顯氣色,因此想展現與兩位英國王妃一樣的好品味,華服有點貴、帽子不實用,從投資一支「王妃裸」唇彩下手準沒錯!

(圖片來源:Instagram,@ duchessofsussex_meghan、@ hrh_duchess_meghan_of_sussex)

M編盤點市面最符合「王妃裸」特性的唇彩,發現靈感就來自凱特王妃最愛的玫瑰裸色,色號名正是「王妃裸玫」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41,可說是最有王妃感,怎麼搭都不出錯的超正「王妃裸」唇色!

上市十年來已銷售超過百萬支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濃密霜狀質地滑順顯色又能修飾唇紋,輕輕一抹,唇色就能像王妃唇般散發自然光感,一直以來都被許多美容編輯視為化妝包內的唇彩愛將呢。2018年,雅詩蘭黛更從過去十年推出的色號中精選出21款大勢色號,其中連代言人徐若瑄都超愛,長年熱賣、經典不敗的#441,更是人氣中的爆棚大熱色號!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41「王妃裸玫」基本上完全不挑膚色,就算膚色偏暗黃的亞洲女性,擦起來也是美感滿分!而除了#441(它超容易缺貨M編必須先提醒大家一下),到櫃上時,#223淡粉色與#321超美的顯白限量橘色,不妨同時試色一下,妳會發現唇色對了,整個人就美了,美到像王妃一樣耀眼其實不難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