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充滿嬉皮靈魂的波西米亞風情!BY TERRY集結修容、打亮、腮紅推出「設計師艷夏訂製頰彩盤」

以年輕時在地中海海伊維薩島度過的悠然夏日為靈感,TERRY設計師親手打造熱情下季系列,結合嬉皮的波西米亞風情,推出能夠打亮、修容及腮紅的設計師艷夏訂製頰彩盤。
充滿嬉皮靈魂的波西米亞風情!BY TERRY集結修容、打亮、腮紅推出「設計師艷夏訂製頰彩盤」

Edit/Wa  Photo/BY TERRY

設計師艷夏訂製頰彩盤一共有2款色選,內含6種色調集結修容、打亮、腮紅多重妝效,不論是健康小麥、透亮白皙的肌膚,都能打造出被陽光擁吻般的迷人光澤。

設計師艷夏訂製頰彩盤擁有輕盈、細緻的霧面粉質,色號#5Happy Chic的右半邊為腮紅色調,左半邊則是打亮色調,色號#6Happy Sun則偏向金黃色的光澤,可使用左半邊閃亮色調點綴顴骨、鼻樑、眉骨等區塊。也可以搭配BY TERRY專業腮紅刷使用,讓修容效果更加自然、完美。

BY TERR設計師艷夏訂製頰彩盤(共2款)15g,NT2,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