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化身墨西哥女騎士、亞馬遜女戰士!DIOR 2019早春渡假系列秀場妝容呈現自然、率性的時髦感

在法國尚蒂伊城堡廣場發表的DIOR 2019早春渡假系列完美落幕,選在法國蕾絲工藝搖籃與傳統馬術勝地,模特兒也化身成為墨西哥女騎士、亞馬遜女戰士,對此,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特地呈現全新專業後台彩妝系列。
化身墨西哥女騎士、亞馬遜女戰士!DIOR 2019早春渡假系列秀場妝容呈現自然、率性的時髦感

Edit/Wa  Photo/DIOR

DIOR早春渡假系列也是全新專業後台彩妝系列首度登場的大秀,專為現代女性打造的專業後台彩妝,強調能輕鬆達成極自然的專業級妝容。這一系列搶先在早春渡假系列上曝光,呼應整場大秀的精神,將秀場上的模特兒變成一位位時髦、率真的墨西哥女騎士、亞馬遜女戰士。

底妝

專業後台彩妝系列包括針對 6 種膚色打造16 種不同的明度、全系列共40款色選(歐美地區上市40色,亞洲地區則為21色)的『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任何膚色都能精準掌握。如空氣般輕盈親膚且防水抗汗,能打造如第二層肌膚般極自然的妝效,散發完美微霧光感。此外,臉部也使用了『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N°001內的淺色以及修容色,不著痕跡地雕塑輪廓立體度。然後再以『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的 N°001,調和白與淺金兩色,在顴骨處增添細緻光感並打亮。最後再加上一點點超完美隱形遮瑕膏,修飾掉所有小瑕疵,讓底妝更顯乾淨精緻。

眼妝

眼妝相對地淡,使用『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N°001 WARM NEUTRAL 色號,並選擇偏白的白裸色打底、再使用閃耀象牙色以及粉霧裸色,打造溫柔透亮的眼影。眉毛是整體眼妝的門面,可依眉毛毛色選擇『迪奧專業後台眉彩盤』色號。會先仔細整理毛流,再刷整齊填補空隙,打造一種『修飾後的狂野』感。選擇先以淺色完整繪出眉型,再使用例如 DARK TAUPE 或 DARK BROWN 等較深色選稍加修飾。

唇妝

打造最自然的唇色,先以『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柔嫩唇部肌膚,然後再以『迪奧專業後台唇彩盤』裡面帶著細緻光彩的粉色唇蜜,一點點細膩地增添透亮細膩光澤。

指甲

自然妝感,使用「基底護甲油」和「鏡光亮甲油」

 

髮型

由 GUIDO PALAU 打理,修長的馬尾在後頸處束起,前髮俐落乾淨地中分。馬尾上半段以髮絲纏繞固定,下半部則自由放鬆,稍微倒梳以避免碰到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