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不暈染!耐油防水耐磨擦,激細柔滑好上手,今年夏天沒有KATE半熟眼線膠筆就輸慘了…

KATE新品「先融化再凝固」一筆畫出不暈染有神眼妝,讓你夏天也能保持自己的原樣又更美一階!
真的不暈染!耐油防水耐磨擦,激細柔滑好上手,今年夏天沒有KATE半熟眼線膠筆就輸慘了…

圖片來源:COLOR、ig@satomisquad、kimisumi_tbs、http://www.fujitv.co.jp、http://www.tbs.co.jp/kimisumi/、http://www.tbs.co.jp/unnatural2018


今年春夏請跟濃厚眼妝說掰掰,若有似無的自然不造作妝感正是大勢,只是自然的眼線看似簡單,實際上卻充滿了學問…尤其內眼線最容易一個不小心手抖就失敗,想要妝感美麗不費力?來了來了,重點就是—眼線筆材質。

小編統整眼線筆材質重點:筆芯要柔滑、才能好描繪好上手,連初學者都不怕不怕,更重要的是要禁得起艷陽的考驗, “不能暈染”且 “抗水耐油抗汗抗淚液”才是優秀的材質。

開架眼妝權威KATE推出「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又有「半熟眼線膠筆」之稱。


因為它採用柔滑筆觸&高服貼配方的全新半熟膠體,如同生巧克力般,碰到肌膚溫度時先融化好延展、再凝固與肌膚緊密貼合,就不怕暈染。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4大優勢:
◎超柔軟筆芯,顯色度極佳

使用時只需輕輕施力,不過分拉扯嬌嫩的眼部肌膚,自在描繪線條於眼皮與睫毛間隙,凝固後緊密貼膚。

◎抗水、眼淚的超防水設計


無論是汗水還是淚水,它都能hold得住,眼妝一整天都完美。

◎耐油、耐磨擦,絕對持妝不暈染

用力磨擦也不會破壞線條,有夠威。

◎1.5mm極細筆芯,超好上手


可以發現「凝色柔滑眼線膠筆」除了顏色超飽和外,畫出來的線條夠纖細,硬生生比它牌瘦了一圈ㄟ。

眼線除了材質要慎選外,小編仔細研究2018熱夯日劇女主的眼妝,吉岡里帆的「你已藏在我心底」、石原里美的「Unnatural法醫女王」、長澤雅美的「信用詐欺師JP」,發現畫法也是讓妳「保持自己的原樣又更美一階」關鍵。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ig@satomisquad)
這次就來看日劇學眼妝,簡單示範三種眼線膠筆畫法,打造自然有神的無害感眼妝。

(小編素眼長這樣…有戴放大片,但因為眼皮外翻的關係所以依舊很無神。)

首先,從妝感最淡的吉岡里帆開始。原本眼睛就蠻有神的吉岡里帆,因為角色的演繹,這次更是只畫了內眼線就出場,沒想到依舊甜美可人。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小編試著只描繪了內眼線,發現雙眼瞬間放大有神。


真的是第一次畫內眼線這麼順手且完美,以往不是筆芯過硬難描繪讓我大流眼淚,就是筆頭太粗暈染還要修修補補,這支手殘如小編都很可以,初學者更是不用怕,大膽畫上就對了。

超簡單的眼妝秒完成,眼睛擁有不過於高調卻有精神的無妝感效果,所以懶女孩不要再找藉口了,變美只是一瞬間的事。


而石原里美這次以專業幹練的形象登場,眼神堅定且散發自信光采,雖然眼妝沒有多餘色彩,但眼線不能少,除了內眼線之外,還加上了隱形外眼線,面對挑戰毫無畏懼,展現迷人範。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ig@satomisquad)

內眼線都能輕鬆畫不暈染,外眼線當然更好上手,只是令我最驚豔的是,它的筆芯纖細到竟然可以畫出媲美眼線液的極細眼線,超適合像我一樣眼皮很窄的人,不會太粗吃掉雙眼皮,而且一筆畫好畫滿,果然是超完美眼線膠筆。


乾淨的眼妝也能很有氣勢,沒有華麗的技巧,只有魅力的眼神。

最後,就是在劇中擁有多變風格的長澤雅美。角色多變的設定讓她的造型很豐富,眼妝維持自信明亮中帶點誘人的魅惑感,除了內外眼線外,在下眼線的部分也有多著墨,讓雙眸立體又放大。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下眼線對許多女孩來說是最難克服的關卡,因為擔心暈染又怕畫完太過兇狠,小編建議可以描繪眼中到眼尾這2/3部分即可,看起來有神又不會太銳利。


而暈染這件事就更不用擔心,因為這支的防水防暈染太強大了,小編用保濕噴霧測試,眼妝一動也不動,維持得超完美。

展現魅惑誘人的眼神,重點是超防水抗暈染,一整天都美美哒。

這支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不僅防水,在艷陽高溫下,小編頭髮都塌了、底妝也熱到融化爆油,但眼線持久不脫妝,超完美無瑕,這樣怎能不入手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