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經典星紗顏彩盤進化版!Bobbi Brown推出限量立體精緻小臉系列,這盤「光澤眼頰小臉盤」的光澤美哭了

今年夏天Bobbi Brown推出全新限量「立體精緻小臉系列」,其中包含經典的星紗顏彩盤華麗回歸,精選3色組合成「光澤眼頰小臉盤」,同樣可以運用在眼妝、腮紅跟打亮。
經典星紗顏彩盤進化版!Bobbi Brown推出限量立體精緻小臉系列,這盤「光澤眼頰小臉盤」的光澤美哭了

Edit/Wa  Photo/Bobbi Brown

為了滿足女孩對於立體五官、緊緻小顏的妝容要求,Bobbi Brown今年夏天打造全新限量「立體精緻小臉系列」,包含光澤眼頰小臉盤、星紗飛霞修容餅及雙頭修容勻臉刷等新品。

堪稱經典星砂顏彩盤的進化版,可以完成眼妝、腮紅、打亮等妝效,包含玫瑰、古銅、甜桃3組熱賣色,結合15種層次的顏色,極細的粉質輕抹就能服貼上色,可依照角度與光線變化,展現出立體迷人的妝容。

 

另外,Bobbi Brown還推出限量飛霞修容餅、星紗飛霞修容餅系列,一共6色限量包裝。蘋果肌可以使用星紗修容餅,為雙頰增加晶亮膨潤感,打造小女人般的粉嫩好氣色。如果想要修飾輪廓線,可輕刷飛霞修容餅讓臉型立刻小一號。

這次Bobbi Brown更專為修容打亮設計的限量多功能雙頭刷具,採用膨鬆的山羊毛製造,白色勻臉刷能用於打亮、腮紅及蜜粉,黑色飛霞刷則用於修容。

Bobbi Brown光澤眼頰小臉盤15g,NT2,300

Bobbi Brown飛霞修容餅/星紗飛霞修容餅,NT1,550

Bobbi Brown雙頭修容勻臉刷,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