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水彩畫般夢幻色澤,像極了人魚鱗片光澤」香緹卡全新夏妝,美到令人屏息 的度假色彩!

炎熱的天氣需要來點清涼色彩消暑,就算身處都市叢林,還是能讓顏色帶領我們忙裡偷閒,感受海風吹過髮梢的度假氣氛。
「水彩畫般夢幻色澤,像極了人魚鱗片光澤」香緹卡全新夏妝,美到令人屏息 的度假色彩!

Text/Rice  Photo/Rice、Chantecaille

今年適逢 Chantecaille 香緹卡20週年慶,本月還特別推出以創辦人思樂薇•香緹卡夫人為名的20週年限定版「花妍柔霧唇彩-醇色思樂薇Sylvie」與夏季彩妝同步上市。

2018年夏妝Chantecaille 香緹卡以地中海度假風情為發想,以義大利迷人藍天海灣小鎮─波西塔諾Positano為繆思,限量推出「波光粼粼眼彩盤」,看似眼影餅的凝膠配方,能打造出如水彩畫般的夢幻色澤。2色限量色包含有:蜜色海浪Sole;人魚公主Mare。

另外,全新「阿瑪菲蔚藍修容」則是以獨特的乳霜般彈性質地,一刷即可重現彈力飽滿膚況,同時修飾紋路與毛孔。單獨使用作為修容與打亮,亦可旋轉混合雙色創造出溫暖的極致夏吻亮澤。

「美人魚柔霧眼彩霜」全新推出2款中性色調,低調霧面的柔和米灰色與溫暖栗棕色,霧面絲絨質地能打造出完美基底,亦可堆疊立體的摩登妝感,甚至可用於眉彩與修容。

Chantecaille香緹卡波光粼粼眼彩盤(限量),NT1,850。

Chantecaille香緹卡阿瑪菲蔚藍修容盤(限量),NT3,000。

Chantecaille香緹卡美人魚柔霧眼彩霜,NT1,350。

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柔霧唇彩,NT1,550。

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光感唇膏,NT1,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