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第二款變成冰藍色!高絲雪肌精2018限定蜜粉,擦出雪精靈般的透明感

繼去年第一次推出年度蜜粉後,今年高絲雪肌精再推出第2塊「雪耀魔幻蜜粉」,因為今年以「雪藍精靈」為主題,因此蜜粉殻也一改去年的銀色,換上了冰藍色閃耀外盒,每個角度看都能折射出變幻萬千的光芒。
第二款變成冰藍色!高絲雪肌精2018限定蜜粉,擦出雪精靈般的透明感

Edit/林黛西 Photo/Kose、Chiao Hung

去年雪肌精蜜粉還未正式開賣前,就有許多粉絲靠櫃詢問,上市後果然快速完售,讓雪肌精大為振奮,今年繼續推出限定蜜粉。外型設計改用品牌的本命色「藍色」,宛如冰雪奇緣般夢幻,比起去年的鑽石銀外盒感覺更清涼。

 

粉體則像是雪肌精化粧水化身,嚴選的和漢草本植物淬取,如薏仁、當歸、紅花、金縷梅等,與「嫩雪鑽石粉體」,讓粉體呈現高透明感,確實遮蓋毛孔和膚色不均。新添加的「吸附皮脂成分」,還能預防夏季長時間高溫導致的泛油脫粧。

 

經過氨基酸包覆粉體的特殊處理,再施以過篩,提高保濕和親膚效果,同時形成細緻粉末,提高蜜粉的細緻感和舒適度。

 

同樣附有兩種粉撲,包含一開始就收納於盒中的薄型粉撲,以及另外附上的柔嫩蓬鬆粉撲。最棒的是,今年還調低售價,想必上市後一樣會以光速斷貨。

 

開箱影片:

 

高絲雪肌精雪耀魔幻蜜粉(雪藍精靈)SPF15/PA+

容量與價格:17g,NT1,900

上市時間:2018年6月8日限定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