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次囊括乾燥玫瑰、西柚色…5款大勢唇色!PONY再度聯手MEMEBOX推出柔霧空氣唇釉

韓國彩妝大師PONY除了推出個人同名品牌外,更聯手美妝集團MEMEBOX推出開架副牌「PONY女王」。今年6月以「最強空氣霧感」、「最強自然持妝」、「最強流行色系」3大概念,上市全新5款柔霧空氣唇釉。
一次囊括乾燥玫瑰、西柚色…5款大勢唇色!PONY再度聯手MEMEBOX推出柔霧空氣唇釉

Edit/Wa  Photo/PONY女王

PONY女王在6月份要上市全新5色柔霧空氣唇釉主打「最強空氣霧感」、「最強自然持妝」、「最強流行色系」3大重點,一次囊括女王紅、西柚紅、珊瑚粉、高調玫瑰、乾燥玫瑰等5款大勢色彩,讓雙唇呈現最動人的妝容。

添加美唇精油的清潤保濕配方,水潤上色並兼具完美顯色效果,特殊配方可迅速將水感滲透唇部肌膚,並立即乾燥不會黏膩也不顯現唇紋,更能持續6小時長時間的美唇效果。

PONY女王 柔霧空氣唇釉 (共5色) 4g,NT290(2018.6.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