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旅行就靠這道海洋寶石光!BECCA 2018夏日限定「海洋珠光亮采盤」化上微醺光感妝容

BECCA 2018夏季秉持打造純淨無瑕與耀發光澤的完美膚質,並呼應著微醺的夏日旅行,透過海浪光影折射,推出系列展現自然健康肌膚的光感彩妝。
夏日旅行就靠這道海洋寶石光!BECCA 2018夏日限定「海洋珠光亮采盤」化上微醺光感妝容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ig@beccacosmetics

呼應夏季的活力奔放,以波光粼粼的海洋光澤為靈感,BECCA推出假期限定版《海洋珠光亮采盤》添加星紗般細緻微小的珠光粒子

共有Coral Crystal(珊瑚水晶)、Citrine(黃水晶)、Aquamarine(海藍寶石)、Pink Pyrite(粉紅礦石)、Sunstone(太陽石)五種淺粉色系的提亮色號(順序上圖由左至右)。

建議於臉上反光部位打造自然光影的修容。先以Coral Crystal於顴骨上方圓弧線打亮營造澎潤蘋果肌,將Sunstone大面積於額頭髮際邊緣到太陽穴做為修飾臉型,Pink Pyrite輕點唇峰位置打造豐潤上唇的效果;若較為白皙膚色可選擇Aquamarine提升肌膚透亮度,膚色為小麥色則選用Sunstone打造光燦活力的健康好氣色。

《無瑕光燦提亮餅》限量色號Vanilla Quartz(香草石英)帶有米金色珍珠粒子,細膩的粉體創造自然飽滿的光影折射。建議將亮點集中於山根、唇峰、下巴、眼皮中央等臉部中央位置,透過視點集中來打造健康且充滿層次的光透肌膚。

除了光澤妝感之外,今年夏季更強調保濕加強妝感持久度。

具豐潤保濕的《亮采明眸馬卡龍》是眼部專用遮瑕品,偏蜜桃感的橘色修飾亞洲人暗沉蠟黃與色素沉澱的眼周膚色,高延展性的質地用無名指指腹輕推,即能打造自然的修飾效果。

以及全新推出的《柔膚水霧蜜粉》蘊含高含水量配方,搭配Kabuki蜜粉專用刷輕刷於兩頰及T字部位。

細膩柔軟的粉體於肌膚表層時,猶如絲緞般平滑細緻的霧粉質感,延長維持夏日整天妝容的清爽度。

《晶透光潤唇蜜》含有細緻小顆的亮粉,散發出微亮光芒使唇形光滑立體,雖然看起來是透明水藍色,但會自動感應唇溫變色,塗上後會隨著唇部溫度不同而開始改變,瞬間轉換為妳的專屬唇色。

BECCA 2018 夏日假期系列彩妝價目表(2018年6月上市)

海洋珠光亮采盤(限量)14.95g,NT 1,880

亮采明眸馬卡龍(Medium to Dark)4.5g,NT 1,250

柔膚水霧蜜粉10g,NT 1,500

無瑕光燦提亮餅7g,NT 1,500

晶透光潤唇蜜4.5g,NT 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