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以快樂為命名的「笑臉粉底液」!benefit最新Hello Happy柔焦防曬粉底液,使用後的美肌模式,讓人一整天都好心情~

一款以快樂為命名的產品,故名思義就是要讓人使用後心情大好!benefit新上市「Hello Happy柔焦防曬粉底液」就有這樣的魔力~
以快樂為命名的「笑臉粉底液」!benefit最新Hello Happy柔焦防曬粉底液,使用後的美肌模式,讓人一整天都好心情~

Text/Rice  Photo/rice、IG@benefit、IG@maygobla 

生活在社群網站發達的年代,最令我感到困擾的就是:每天早上照鏡子,總是十分挫折,習慣自拍濾鏡功能,常常無法接受鏡子反映出自己最真實的樣貌!

既然戒不掉對照相App的仰賴,暫時又還沒出現會說:「世界上妳最美!」的鏡子,想要擁有更快樂的早晨,勢必要能找到最佳「偽妝」對策;一款使用簡單,塗抹後就能自建美肌功能的產品,在這個時代著實更被需要!

也許是聽到了所有和我一樣,依賴濾鏡功能生存者的心聲,benefit即將上市的底妝新品「Hello Happy柔焦防曬粉底液」即是一款用了會更開心的底妝!

benefit全球市場推廣執行副總裁Julie Bell分享,他們在產品中使用了摸起來柔滑無重量的「無瑕柔焦微粒」,能讓這款水感粉底液更薄透,同時在膚表形成一層柔光薄紗,使光線能均勻分佈於肌膚上,巧妙淡化瑕疵,也讓整體質感看起來更平滑柔美。

日前在上海舉辦的新品活動現場,特別邀來亞洲名模生死鬥評審Nigel Stanislaus做為御用彩妝師,Nigel認為「Hello Happy柔焦防曬粉底液」最棒的地方在於,全12色粉底,每個色號都只有非常細微的差距,因此不容易有選錯的困擾,加上薄透好推抹的特性,非常適合彩妝新手使用。

Nigel也和我們分享,他觀察到亞洲女生普遍喜歡使用比自己膚色白的粉底,他認為若是想讓膚色看起來更具光澤,其實可以利用修容產品達到目的,你可以在臉型外圍輪廓選用深一點的粉底,主要臉部區域則使用和膚色一致的色號,然後在臉部倒三角區以帶亮粉的產品提亮,就能擁有更自然、好氣色的3D立體顏。

為呼應Hello Happy的主題,活動會場佈置成一片夢幻粉紅,更有許多可愛打卡專區,讓參加的網美們都心花怒放~只要選對產品,肌膚就能自建柔焦鏡頭!

Hello Happy柔焦防曬粉底液,台灣上市10色,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