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豆沙粉、醇酒紅、乾燥玫瑰」COVERMARK全新5款緋色光燦唇膏,畫出你的「訂製紅」!

日本遮瑕粉底專家COVERMARK推出全新改版唇膏「緋色光燦唇膏」,以訂製紅概念設計出5種色澤,不僅提升色澤美麗又滋潤,還能整臉氣色大加分!
「豆沙粉、醇酒紅、乾燥玫瑰」COVERMARK全新5款緋色光燦唇膏,畫出你的「訂製紅」!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的全系列色號,以「訂製紅」的概念設計,針對唇膏的「明度」、「彩度」和「色相」做出量身定做般的調和與搭配。

一次推出五個色系:01號豆沙粉、03號胭脂紅、04號醇酒紅、05號莓果紅和11號乾燥玫瑰。(由左至右)

唇膏外型為精緻又大器的金管漸層色

COVERMARK的唇膏十分水潤,使用時,除了帶出雙唇本身的唇色以外,也能襯托出整體妝容的明亮與自然的好氣色。

上圖:11號乾燥玫瑰、05號莓果紅、04號醇酒紅、03號胭脂紅和01號豆沙粉。(由左至右)

5個色澤中,在日本銷售最具人氣的就是11號的「乾燥玫瑰」,是優雅的玫紅色。01號的豆沙粉,雖略微低調的粉紅,卻是適用於各種場合的氣質小心機。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6/20上市)

3.9g(全5色),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