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媚比琳又放火!推出「無油配方」特霧粉底液+「專櫃級」絕美光澤打亮餅,整個夏天都保持完美

媚比琳繼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2018夏季再針對混合油肌推出長效持妝款「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以及直逼專櫃級的「絕美光澤打亮餅」,讓人燒翻天!
媚比琳又放火!推出「無油配方」特霧粉底液+「專櫃級」絕美光澤打亮餅,整個夏天都保持完美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媚比琳

特別針對炎夏導致脫妝困擾問題,媚比琳「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強調24小時不脫妝、不浮粉、超強控油、抗汗、全日持續霧感、完美遮瑕。

以親膚的「無油配方」,不易阻塞毛孔,最適合夏季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混合肌與油田肌女孩,長時間帶妝也不會卡在毛孔中。

共推出4種色號:112溫柔、120內斂、128健康、220自信容量。霧感微粒粉質,打造微霧感的奶油肌,並添加獨特「持妝智慧薄膜」,讓粉體緊緊貼合肌膚,且隨動態表情記憶服貼,從早到晚不浮粉、不龜裂,維持剛上妝的完美樣貌。

金屬光澤仍為本年度的彩妝重點,從眼妝、唇彩一路繼續延燒到臉頰,故媚比琳推出「炫色金屬光打亮餅」,善用打亮加強五官深邃度,對比霧面底妝讓臉龐更立體!

內含天然礦物金屬粉末加上水凝聚色科技,粉體均勻服貼,在自然光折射下,完美修飾輪廓。

從顴骨延伸至眼週側面C字部位輕刷,點綴出陽光親吻般的光澤,也可少量刷在T字、眼下、下巴,修飾五官更立體。或是提亮鎖骨或身體肌膚,自信迎接熱情夏季的到來!

 

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2018.7.1上市)

30ml(共4色),NT420

媚比琳 炫色金屬打亮餅(2018.6.15寶雅獨家上市)

6.7g,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