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秋冬彩妝預告!肌膚之鑰「奢華粉漾潤唇膏」+ 8色「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完全是化妝包夢幻逸品

肌膚之鑰釋出2018最新秋冬彩妝,推出8色喀什米爾訂製唇膏、與1支櫻花粉色的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絕美的質感管身與色澤,快將錢包準備好!

Edit/林黛西 Photo /Clé de Peau Beauté

2018秋冬彩妝預告!肌膚之鑰「奢華粉漾潤唇膏」+ 8色「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完全是化妝包夢幻逸品

雖然夏天還未結束,但秋冬的彩妝已經蓄勢待發!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推出唇部保養新品: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淡雅粉嫩的外包裝結合精品工藝質感,完全是少女化妝包必備的唇部保養品!

內含乳木果油、紅花籽油和摩洛哥堅果樹油的保濕成分,能滋潤唇部,且具有柔和粉嫩顯色效果,擦上宛如天生自然唇色。也能作為唇妝打底,提升整體妝感。

另一款新品「喀什米爾訂製唇膏」,肌膚之鑰經典外管,如奢華的訂製精品工藝,加上顯色質感的色澤,今年秋冬讓人無比期待!

靈感源自頂級喀什米爾羊毛,柔軟滑順的質地與輕盈細緻的微霧光感,打造雙唇飽滿的立體感。共推出8色,色彩以花朵鮮豔細緻的色澤為靈感,演繹多樣的氣質美感

由左至右分別為:

101 Pouty 誘人裸色、102 Sweet song洗鍊棕紅、103 Legend 戲劇深紅、104 Decadent神祕暗紅

105 Flower Power 柔嫩粉紅、106 Wild Geranium 清新亮紅、107 Conquelicot 媚麗亮橘、108 Entrapment 閃耀玫紅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2018秋冬彩妝價目表(2018.7.15上市)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共8色)4g,NT2,000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2.8g,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