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瓶妝前飾底超狂,M.A.C推出「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先柔焦再柔光

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多功能性彩妝品,亞洲專屬的玫瑰色「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質地水感輕盈,在時裝周偷渡完勝,模特兒搶著要試!
這瓶妝前飾底超狂,M.A.C推出「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先柔焦再柔光

Text/賽拉 Photo/賽拉

一款結合妝前保養、防護隔離與潤色飾底的水感乳液,看準的就是亞洲喜愛的玫瑰柔焦膚色,M.A.C資深彩師CaltlinCallahan透露,其實時裝周時她已經帶去試產品,西方的模特兒也很喜歡,大家都她稱為:「那位擁有粉紅光的彩妝師!」

今年夏天底妝的趨勢,就是要乾淨得很隨性,光澤感的反射也偏自然,肌膚的質感就是重要主角,整體帶著一種波希米亞風。

使用前搖搖看,以手就可完成,水感質地非常好推開,推開後馬上看得到肌膚細緻的光澤。

針對需要遮瑕處,Caltlin建議只要輕輕使用同系列,一直賣得很好的超顯白粉餅輕壓,就可以達到輕薄又完整的修飾。

在時裝周忙碌的現場,彩妝師們則使用明星產品來定妝,這款全新添加獨特吸油配方的「全新柔霧版」,更能修飾毛孔,達到加強控油的效果。

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 PA++++,30ML,NT1,700。

M.A.C超顯白粉餅SPF30 PA+++ 11G,NT1,900。

M.A.C妝前活力水噴霧-柔霧版100ML,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