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 2018全新時尚無極限系列 擦上高冷酷美極限雙色唇 妳,也能成為最前衛的時尚賽博格

Tom Ford再度突破極限打造了全新彩妝系列—《TOM FORD EXTRÊME COLLECTION 時尚無極限系列》,靈感來自於太空科技、星際旅行的無限感(INFINITY)與空間感(SPACIOUSNESS),用銀色與俐落方正的線條打造產品的外型。(2018/7/12更新)
Tom Ford 2018全新時尚無極限系列 擦上高冷酷美極限雙色唇 妳,也能成為最前衛的時尚賽博格

Video、Edit/fish

全新系列20色才一上市,就引起IG網紅強烈分享,一些熱門的色號早已空缺,產品外型設計以極簡銀色外太空感為主軸,打開盒蓋,乘載著異星球濃烈色彩的強光美學畫面迎面而來。

前衛而奢華的方塊眼影是你未曾見過的色選:宛如太空星沙般的奢華亮片能讓妳展演「極閃耀金屬光妝效」;而散發著熔融金屬光澤、擁有液態金屬鋁箔光感的則是「絲滑金屬光妝效」。同時這個系列還會推出華麗高調卻又輕如羽毛的金屬微霧唇萃系列,讓妳宛如異星球的戰士公主,做自己,何須低調;奢華,絕不安分。

Tom Ford時尚無極限單色眼影 NT1,300

分成2個質地:「極閃耀金屬光」與「絲滑金屬光」。其中色號TFX1 ─ TFX14 屬於「絲滑金屬光」質地。它散發著不可思議的熔融金屬光澤,像是低溫融化的液態金屬般擁有極飽和的色澤與神秘的金屬光澤。TFX15 ─ TFX20 則是屬於「極閃耀金屬光」質地:乍看之下是難以駕馭的大亮片質地,在沾取後即化為細緻高貴的絕美閃耀金屬粉末,像從天際灑落的星塵,閃閃發亮,令人屏息。我們推薦您使用「絲滑金屬光」為眼影妝容基底,並以「極閃耀金屬光」在眼窩處做大面積的暈染,打造定義潮流、未來感十足的時尚無極限妝容。本系列共推出20個色選。

超強推薦適合打底的#02,以刷具沾取輕輕一刷,即服貼服褶,帶來極為優雅的光澤,疊擦#20,完全突顯東方人美麗的五官與膚色。

另外也很推薦#5和#15,單擦或疊擦都很美,可以刷具沾取輕抹#5壓底在眼尾做重點色表現,再以#15壓眼窩往眼頭輕掃,#15也很適合直接畫下眼線,打造水汪汪眼妝。

Tom Ford時尚無極限唇萃 NT1,800

運用金屬微霧質地與時尚撞色組合,展現讓人過目難忘的高調妝容。擁有極富挑戰性的高級訂製金屬微霧質地,霧面的質地閃耀著金屬色澤,如羽毛般輕盈的質地絕對讓妳大吃一驚。飽和大膽的色澤在雙唇間展現最惹眼時尚的態度,極顯色、極持久,勇敢駕馭時尚。全系列一共推出8個色選。

Tom Ford時尚無極限限量眼彩組NT32,400

Tom Ford時尚無極限限量唇萃組 NT14,400

SOGO 2018/7/3搶先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