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第一款素顏氣墊粉餅誕生了!迪奧全新打造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000,沒有添加任何色彩例子卻能拍出超完美的好氣色

迪奧在2016年推出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後,實現女性重啟美肌、瞬效柔膚、一拍柔焦的美夢,而今年這美肌3部曲再進化,推出全新升級版「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第一款素顏氣墊粉餅誕生了!迪奧全新打造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000,沒有添加任何色彩例子卻能拍出超完美的好氣色

Edit/Wa  Photo/迪奧

迪奧全新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蘊含80%超級夢幻美肌萃保養成分,強效喚妍複合物與山柚花精萃可以改善瑕疵、緊緻毛孔、調和膚色,使肌膚細緻度、明亮度有感提升。

加上柔霧光感全面提升,光學級仿生雲母與柔焦粉末全面強化光線折射,帶來物理性、超自然柔焦效果。一拍肌膚立即覆上一層柔焦薄紗,瑕疵、毛孔瞬間隱形,展現零油光無瑕膚質,且搭載高防曬係數SPF50 PA+++。更添加強效保濕甘油與舒膚因子,可以密集滋潤肌膚細胞,讓保濕效果6 小時激增 27%。

除了含有色彩粒子的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這回迪奧也同步推出業界第一素顏氣墊,無色彩粒子#000無瑕色選,使用後不需再卸妝,輕拍就能為肌膚創造自然柔焦、無痕瑕疵的完美膚質。

隨著氣墊粉餅全面升級,首次推出微煥膚美肌的「夢幻美肌瞬效面膜」,添加複合式微酸成分,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蘊含微膠囊珍珠粉體,透過按摩釋放能量,使肌膚全面提升光澤度。

迪奧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SPF50 PA+++,15g *2, NT 2,500 / 蕊心,NT1,400

迪奧超級夢幻美肌萃30ml,NT3,400 / 50ml,NT4,500 / 環保補充包,NT4,000

迪奧夢幻美肌瞬效面膜75ml,NT2,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