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歡慶美妝蛋來台一年!推出全新寶石藍色、乾洗蛋清潔噴霧、和可裝帶去旅行的膠囊!

beautyblender®美妝蛋歡慶來台一周年,推出絕無僅有三項美妝神器一次登場!
歡慶美妝蛋來台一年!推出全新寶石藍色、乾洗蛋清潔噴霧、和可裝帶去旅行的膠囊!

Video、Edit/fish

時間過得真快,beautyblender®美妝蛋來台已經一年了!為了歡慶beautyblender®美妝蛋一歲生日,推出絕無僅有三項美妝神器,

首先是優雅閃耀「beautyblender®全新限量原創美妝蛋-寶石藍」!貴氣十足的寶石藍新色,展現皇家高貴氣質,令每一次的上妝過程更顯迷人優雅!

除了閃耀動人的原創美妝蛋新色外,品牌更推出空前絕後的「beautyblender®速效乾洗蛋」,獨創速效清潔技術讓美妝蛋在任何場合或緊急情況皆能快速清潔,不僅是忙碌美人的救星,更是專業彩妝師的神幫手,一瓶在手,突破您對專業彩妝工具的清潔保養想像!

還有,出門在外也能完美收納的「beautyblender®旅行蛋膠囊」,是寶貝美妝蛋的守護天使,可愛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三項重磅新品6/28官方網站與快閃店同步登場,與蛋迷們同慶來台一周年!璀璨今夏!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寶石藍

藍寶石的美象徵著永恆、堅貞、忠誠,也是高貴的皇家代表色,並可帶來和平與快樂的力量,正如同beautyblender®之於美妝迷們的永恆承諾與美麗能量!2018夏天beautyblender®不玩粉嫩螢光色,而是以藍寶石為靈感,創新延伸出訂製珠寶閃耀而優雅迷人的全新風采,秉持beautyblender®一貫的獨立自信風格,用最新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寶石藍(Sapphire)為蛋迷們打造輕、透、薄、亮、嫩的無暇完美妝容,上妝同時可以很高貴,輕輕鬆鬆擁有大器優雅的皇家級妝容!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寶石藍(Sapphire)NT690/顆

beautyblender®速效乾洗蛋

常常因為趕著上班沒辦法清洗您的美妝蛋嗎?外出旅行想要迅速補妝卻無從就地清洗您的美妝蛋嗎?專業彩妝老師們在忙碌的伸展台後台無暇清洗您的美妝蛋或刷具嗎?beautyblender®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如同乾洗頭的原理,全新beautyblender®速效乾洗蛋可迅速清潔您的美妝蛋及專業刷具,讓您在上妝玩色的同時更迅速便捷衛生,只需在使用過的美妝蛋或刷具上輕鬆一噴,並將美妝蛋或刷具在乾淨的紙巾或毛巾上來回輕輕擦拭,不需清水沖洗,見証奇蹟的時刻來臨!您的美妝蛋將乾淨地像從未使用過一般,清潔過後即可立刻使用,從保養、粉底、腮紅到彩妝,一蛋搞定!beautyblender®速效乾洗蛋不僅是忙碌人士、懶美人救星,更是專業彩妝師的好幫手,快捷便利的清潔,令使用者更安心。無酒精成份,療癒淡雅薰衣草香氣,70ml容量,旅行方便攜帶好放心!令您的美妝蛋與刷具始終維持乾淨完美的清新狀態。隨時隨地,想洗就洗!

beautyblender®速效乾洗蛋(Instaclean) NT590/70ml

清潔很重要

♥每次使用完美妝蛋記得做好清潔,以保持其最佳狀態。

♥速效乾洗蛋為快速方便性使用,建議每周仍需以beautyblender®專用清潔皂或輕潔液為您的美妝蛋做深層清潔洗淨保養。beautyblender®專用清潔皂與清潔液含天然抗菌成分,質地溫和,洗淨力佳,洗後24小時能保持美妝蛋與專業刷具99.7%的抑菌力。

♥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您的美妝蛋。

旅行蛋膠囊

好想帶著美妝蛋去旅行!beautyblender®聽到您的另一個願望啦 !全新蛋蛋守護者-旅行蛋膠囊,高質感軟矽膠材質,配以可愛吸睛度破表的獨特膠囊造型,雙色上下蓋的完美創新設計,可同時放入兩顆洗過澎脹後的蛋蛋,貼心氣孔,可保持空氣流通,讓蛋蛋自在呼吸,透氣又防塵。全新beautyblender®旅行蛋膠囊讓您終於可以保護心愛的美妝蛋到處旅行去!完美妝容零時差,走到那邊都水亮!

beautyblender®旅行蛋膠囊(Blender Defender) NT420/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