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最威~選對命定唇色,一擦馬上白一階!每個女生都該有的專屬自拍色,不需修圖就能拍出撩人神顏值!

這次讓M編試用到瘋狂自拍塞滿記憶體的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又來了,這次是全新11色!妙巴黎許多經典產品伴著M編長大,常常架上銷售一空的熱銷唇彩,當了編輯之後才發現應該都是專業彩妝師都瘋狂包色掃貨!試色完只有美哭可以形容,這次一定要搶先缺貨之前把愛色全部打包回家!
開架最威~選對命定唇色,一擦馬上白一階!每個女生都該有的專屬自拍色,不需修圖就能拍出撩人神顏值!

從M編最愛的裸色系到土色、繽紛高調的螢光色系以及時尚又神秘的仲夏夜紫外光統統一擦就心花怒放。本身就偏愛柔霧質感的唇妝,這次的試色真的都燒到不要不要,不論單擦、疊擦、混擦,盡情大玩不同色調混搭,擦出專屬自己的唇調。時髦度炸裂的霧面質感又不顯唇紋,柔滑質地輕鬆就能勾勒出飽滿圓潤的女神唇型!

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色,選對命定唇色,膚色不但馬上白一階,連仙氣都跟著來!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色是暖色調或是冷色調,膚色偏黃的暖色調,萬一選錯不適合膚色的唇彩,就會造成黃臉婆上身的悲劇,基本上暖色調的顏色都適合暖色系膚色,桃紅色、偏紅的色系、紫色調都很適合,但像是很淺的裸膚或是帶黃、完全土到不行的咖啡,就會讓膚色更顯黃、老氣。

#36微醺裸紫可以修飾偏黃膚色,不誇張的紫色調,讓初次嘗試的女孩們一擦就上手!偏紅色調的#37紫羅蘭花,展現不留俗套的時髦高度。#36微醺裸紫和#37紫羅蘭花,絕美的神秘的仲夏紫外光,一擦上就是女王等級的氣場,可以Hold住全場目光的唇色非它莫屬!

白皙膚色基本上擦什麼顏色都很適合,紅潤的唇色可以平衡氣色讓膚色更加柔和,唯一太淺色的唇色會讓臉色更蒼白,所以基本上避開淺色的裸唇,任何色調都能輕鬆的駕馭!

經典兩色疊擦 完美詮釋女神等級的優雅

#28蜜桃甜心打底後,再用#29愛在紐約勾勒上下唇緣,輕點暈染開來,類似臉部刷上修容的效果,增加唇型的立體感,用一點小技巧,就可以讓唇型更加完美嘟翹。結合土色、裸膚、粉色的#29愛在紐約和#28蜜桃甜心疊擦之後,兩色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讓經典的優雅更加上乘。

氣勢如虹#35,盛夏的莓果紅添加了俏麗的螢光元素,擦上後瞬間減齡,搶眼的唇色搭配淡妝,讓唇妝成為全臉彩妝的主角!

亮度飽滿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揪一口的戀愛唇色

心癢癢想要嘗試螢光色系,又怕駕馭不了的女孩們,可先用#34蜜桃蘇打打底,再用#35氣勢如虹暈染在唇部中央,兩色疊擦根本絕佳MATCH,亮度飽滿、晶瑩可愛,讓人立刻想要啾一口的戀愛唇色,疲憊氣色瞬間OUT,戀愛好氣色火力全開!

擁有健康小麥色的女孩,深色唇膏就是避踩的地雷,可以選擇鮮艷活力的色系提亮膚色,#30橘色風暴,顏色鮮豔飽和的橘子色,試用前M編還擔心太過螢光很難駕馭,擦上之後意外的可愛,霧面的螢光完全不用擔心會過份誇張。

編輯私心大推化妝包必備色!一色就能搞定一日妝容的必收色號!

M編私心推薦#28蜜桃甜心,可愛的蜜桃色融合微裸色完全是心頭大愛,即使是淡妝也能呈現出活力年輕的好氣色,不論是濃妝淡妝都是絕佳搭配,對於懶得疊擦,想要一色就能搞定一日妝容的女孩,這隻絕對是化妝包必備色。首推這色絕對是今年必收的經典色號,還可以眼唇兩用,CP值高到爆錶!
對裸色和土色情有獨鍾的女孩們,M編也都試色完畢。#33濃情可可也是推薦化妝包裡的必備色,白天用#28蜜桃甜心,晚上聚會或是重要場合就可以換上#33濃情可可,偏紅的咖啡色讓膚色立刻白一階,讓人無法抵擋的甜美性感,也是一試擦就完全被擄獲的必收色號!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開架的佛心價格,卻有專櫃等級口碑炸裂堅強實力,輕鬆擦出超高神顏值。隨心所欲的依自己喜好與風格來自由發揮單擦或層疊混搭的創意玩色,打造出被閨蜜狂問唇妝色號的專屬自拍色。試色後每個顏色都好難割捨,又是一系列荷包必破包色處理的神級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