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媲美自帶打光素顏霜!少女肌王道品牌SUGAO推出超粉嫩「潤色飾底乳」,透出自然光澤不死白

說到日本開架品牌SUGAO,立刻聯想到「透明感裸妝」!繼柔焦空氣感的舒芙蕾CC霜,這次將推出超粉嫩的「潤色飾底乳」,媲美自帶打光的素顏霜,8月於屈臣氏獨家上市,真的讓人無比期待。
媲美自帶打光素顏霜!少女肌王道品牌SUGAO推出超粉嫩「潤色飾底乳」,透出自然光澤不死白

Edit、Photo、Video/林黛西

想要少女般清透自然的底妝,畫出讓人懷疑你是否有化妝的偽素顏,太多遮瑕和厚重的粉底絕對大NG,加上夏天易脫妝的問題,妝前打底也就格外重要!

這次SUGAO推出的新品「絲緞感潤色飾底乳」,可謂打造偽素顏的秘密武器,一次推出4色,搞定「膚色不均、泛紅、蠟黃、黑眼圈」等問題,粉底前使用,能讓底妝更自然透涼!超粉嫩的4種顏色,依照膚色與膚況搭配使用。

粉藍:日本超人氣新色!媲美素顏霜的效果,讓蠟黃肌膚亮白

粉黃:可針對黑眼圈、肌膚暗沈提亮

粉紅:死白的膚色注入點自然紅潤感

粉綠:針對鼻翼、臉頰等泛紅部位修飾

於臉部半邊(照片右半邊)實際擦上粉黃和粉藍,和素顏邊(照片左半邊)作比較,明顯右邊臉部呈現自然白皙和光澤感!鼻子也看起來更立體!

另外,SUGAO還推出全新「雪紡紗輕裸蜜粉」,粉質像雪紡紗般,十分細緻輕盈,放在底妝最後一步,定妝又控油。

小巧的馬卡龍外型粉盒,搭配棉花糖一樣的鬆軟粉撲,攜帶方便又可愛。

嬰兒粉:打造紅潤血色感

透明:修飾粗大毛孔,讓肌膚自然細緻

雪膚:修飾暗沈,讓肌膚白皙透明

SUGAO新品價目表(2018.8上市)

SUGAO絲緞感潤色飾底乳(共4色)20ml,NT499

(色號:粉紅、粉綠、粉藍、粉黃)

SUGAO雪紡紗輕裸蜜粉(共3色)4.5g,NT420

(色號:嬰兒粉、透明、雪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