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爆汗不脫妝!超乎想像的神級持妝力 連中東油肌都不必再怕夏日底妝土石流

Maybelline今夏就是要來拯救中東油田女孩們,從夏日土石流地獄底妝,直奔24H不浮粉、不脫妝優雅天堂妝感。在美國一上市就賣翻天的「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終於降臨,七月搶先全亞洲首發上市!用過一次就讓M編驚訝到吃手手,連中東油肌都能爆汗不脫妝的無敵粉底液,不虧是歐美部落客超強口碑NO.1開架持妝王。
爆汗不脫妝!超乎想像的神級持妝力 連中東油肌都不必再怕夏日底妝土石流

HD高遮瑕霧感粉體 肌膚自開最強美肌模式
不是人人天生有仙女般的好膚質,就算只是灰姑娘瑕疵膚質,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讓肌膚自開美肌修圖APP,最強一鍵美顏模式,膚質直升仙女等級。媚比琳紐約獨家研發羽感輕盈裸霧粉體,上妝同時變換成如HD高畫質粒子般霧感微粒,能夠完美修飾最在意的痘疤、斑點、膚色不均等NG膚況。最讓M編驚艷的是,雖然遮瑕力由專業美妝部落客認證高達9分(滿分10分),但妝感卻沒有以往高遮瑕持妝型粉底那麼厚重,粉質清爽好推,用手指也可以輕鬆上妝,瞬間修飾肌膚瑕疵,輕薄一層就能超自然的修飾肌膚泛紅、斑點或是暗沉等NG膚況,達成令人超級滿意的零瑕疵自然妝感。

 
底妝苦手也能瞬間GET時尚霧感奶油美肌
粉底超級貼膚的柔滑質地,完全不需專業彩妝師的上妝技巧,一抹開來,就可以輕鬆的呈現輕感霧面底妝,無油成分既清爽又不卡粉,即使是徒手上妝,也能達成超貼膚的完美底妝,底妝苦手輕鬆跟白芝麻窘境說掰掰。在夏日打造如紐約第五大道摩登俐落的時尚底妝,氣場如此強大的的霧感美肌,讓M編情不自禁的幻想自己是走在紐約上城街頭的時尚都會女子。

 
開架持妝王 24小時不浮粉脫妝的神級威力
開架持妝王今夏就是要讓女孩們感受前所未有的持妝力!持妝智慧薄膜,讓底妝持續24小時不浮粉脫妝,從早上出門到下班回家,哪怕揮汗如雨,把汗吸掉之後肌膚上的底妝還是完好如初。油光也控制得恰到好處,完全不需要擔心高溫曝曬下的尷尬土石流危機,真是有夠強大!M編為了第一手實測,在30幾度高溫的下午,頂著艷陽爆汗趕場參加記者會,再回公司趕完稿,下班不需補妝還能美美赴約,到傍晚依然面無菜菜色,徹底擺脫夏日底妝崩壞越補越厚,越補越髒的悲劇,光這點就讓美容編輯們生火到荷包自動打開。
 
開架的親民價格就能擁有專櫃等級的底妝質感,M編已預測「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絕對是一上市會被瘋狂掃貨的底妝神品。用過就回不去的24小時超持妝、超遮瑕、超控油,爆汗不脫妝超有感,開架持妝王外掛般的持妝力,讓妳美到制霸整個夏天。

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30ml/$420 (7月1日全開架通路上市)

看更多>>>https://bit.ly/2lVOab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