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座唇彩專用的旋轉木馬也太俏皮!MAKE UP FOR EVER專為亞洲推出10色柔霧感「藝術大師柔霧唇頰筆」

隨著柔霧唇彩趨勢延燒,MAKE UP FOR EVER專為東方女孩挑選10色乾燥玫瑰、粉橘色系的「藝術大師柔霧唇頰筆」,更打造一座唇頰筆的旋轉盤十分俏皮。
這座唇彩專用的旋轉木馬也太俏皮!MAKE UP FOR EVER專為亞洲推出10色柔霧感「藝術大師柔霧唇頰筆」

Edit/Wa  Photo/MAKE UP FOR EVER

今年夏季MAKE UP FOR EVER以唇彩遊樂園為主題,特地精選藝術大師柔霧唇頰筆中10色東方女孩喜愛的乾燥玫瑰、粉橘色調。筆狀的造型不僅方便攜帶,保濕滋潤的質地非常滑順,且超級顯色、覆蓋力強大。

一抹上唇就會化為粉霧妝感,能持續一整天不掉色。適合亞洲炎熱天氣作使用,除了可以當作唇彩外,也能用於頰彩甚至眼彩的部分。特別的是這次MAKE UP FOR EVER特地打造旋轉木馬造型的唇彩盤,十分逗趣、可愛。

色號: #101奇幻城堡、#200摩天輪、#201旋轉木馬、#202浪漫海嘯、#300雲霄飛車、#301自由落體、#302碰碰車、#400神秘海盜船

另外,MAKE UP FOR EVER也與專業化妝包品牌YML合作,推出專屬限量唇彩包,設計前後兩層不同高度,可以容納MAKE UP FOR EVER唇膏、唇釉的大小。

 

藝術大師柔霧唇頰筆,NT800

色號: #100轉轉星球、#101奇幻城堡、#200摩天輪、#201旋轉木馬、#202浪漫海嘯、#300雲霄飛車、#301自由落體、#302碰碰車、#303繽紛氣球、#400神秘海盜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