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CHIFURE藍管口紅、Saborino早安面膜、APS草本洗髮精這些熱賣日本藥妝店必掃貨商品進駐Tomod’s

來自日本東京的藥妝通路Tomod’s 2012年登台,目前已有40家實體店面,未來除了持續展店、進軍網購與APP之外,最重要的是它同步引進許多目前在日本藥妝店熱賣的商品,像網路討論度超高的CHIFURE口紅、Saborino早安面膜等等!
CHIFURE藍管口紅、Saborino早安面膜、APS草本洗髮精這些熱賣日本藥妝店必掃貨商品進駐Tomod’s

Edit/Chiao Hung

CHIFURE唇膏#744


目前CHIFURE在台灣是由Tomod’s專售,由於價格親民,擦起來品質卻絲毫不輸專櫃,因此在日本大受歡迎,進入台灣後維持親切售價,最熱門的藍管唇膏只要兩百出頭,尤其是#744這個顏色,擦起來是時髦的土色,一季就能賣出上千支。

 

↑除了經典藍管口紅,CHIFURE也推出白管系列唇彩,可分開購買口紅外殼與替換芯。由於替換芯輕巧,本身也附有小蓋子,因此不少日本OL會直接單買。

 

↑CHIFURE藍管唇膏引進台灣的有9色。

 

↑CHIFURE白管替芯台灣可買到12色。

 

↑CHIFURE最受歡迎的顏色從右邊開始是藍管#744、藍管#545、白管#748、白管#513。

 

Saborino早安面膜


因應現代人緊湊生活步調緊湊而生的懶人保養聖品-Saborino早安面膜,打著起床敷一分鐘就能迅速完成潔顏、保養,推出後風靡日本,在台灣同樣掀起熱潮,不僅是Tomod’s面膜類賣最好的商品,也是單店銷售王。

 

APS草本洗髮精


Tomod’s今年也引進在日本暢銷近10年、低調卻有極好口碑的APS系列商品。APS其實是Tomod’s獨家品牌,由日本研發生產,主打成份及香氛來源均萃取自天然草本、花卉與鹽份。不打廣告,因此能以合理的價格販售,因此備受日本女生喜愛,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洗髮精。

日本藥妝通路Tomod’s熱賣商品價目表
CHIFURE唇膏(#744),NT209
Saborino早安面膜(32枚入),NT 575
APS草本森林頭皮護理洗髮精售價,NT4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