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比一般氣墊厲害的la prairie魚子精萃智慧粉底,真空濾網讓每次用到的粉底都是新鮮的,還有超高保養+遮瑕力

la prairie認為「底妝是保養品的延伸」,因此將擅長的魚子科技加到底妝裡面,繼之前推出的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之後,今年再推出「魚子精萃·智慧粉底」,乍看像一般氣墊粉餅,但卻有許多更厲害的地方!
比一般氣墊厲害的la prairie魚子精萃智慧粉底,真空濾網讓每次用到的粉底都是新鮮的,還有超高保養+遮瑕力

Edit/Chiao Hung Photo/la prairie、Chiao Hung

名稱有智慧兩個字,這塊粉底聰明之處還真不少:
智慧真空按壓濾網
比起一般氣墊使用海綿承載粉底液,la prairie魚子精萃·智慧粉底的粉底本身是裝在下方真空的容器內,緊緊封存住保養成分。按壓時才會透過濾網跑出來,確保每次使用到的粉底都是新鮮的。

 

↑剛開始按壓可以壓出美麗的小花圖案。

 

智慧蒸餾萃取科技
以瑞士尖端水霧蒸餾科技,萃取出魚子中最細緻的微分子魚子精萃,加上原有的經典魚子萃取精華、獨家植物萃取精華等成分,幫助膚況在保養過後,上妝時能延續緊緻拉提感。

 

智慧潤色
以植物胺基酸包覆潤色粉體和柔光粉末,妝感非常自然,又能完美修飾膚色,一拍上就是美肌模式。

 

粉底液本身偏向水感乳液般的質地,使用起來延展性好,就算層層疊擦也能展現自然透亮妝感,但同時擁有良好遮瑕力。

 

妝感偏半霧光,很適合夏日使用,比起之前的粉底,這塊智慧粉底更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

 

一共推出8色,從偏暖的象牙粉NW-10、蜂蜜膚NW-30,到中色調的奶油蜜桃N-10、象牙柔膚N-20、絲緞裸膚N-30到以及偏冷的-嫩粉膚NC-05、塘瓷粉NC-10、粉桃膚NC-20通通有。

la prairie魚子精萃 · 智慧粉底SPF25/PA+++
色號,共8色:
中性調- N-10奶油蜜桃Cream Peche、N-20象牙柔膚Pure Ivory、N-30絲緞裸膚Satin Nude
暖偏中性調- NW-10象牙粉Tender Ivory、NW-30蜂蜜膚Honey Beige
冷偏中性調- NC-05嫩粉膚Petale、NC-10塘瓷粉Porcelain Blush、NC-20粉桃膚Pache
容量與價格:15mlx2,NT7,100
上市時間:2018年7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