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妳的第一杯完美紅酒唇色就是它→ NARS全新9色鏡光唇誘 雙面刷頭太厲害!凹面提供一次所需的量、絨毛刷頭提供均勻拋光般的光澤感!

妳的第一杯完美紅酒唇色就是它→ NARS全新9色鏡光唇誘 雙面刷頭太厲害!凹面提供一次所需的量、絨毛刷頭提供均勻拋光般的光澤感!

Video、Text/fish Source/ marieclairekorea@instagram、rovvxhyo@instagram

7/13更新

被韓國媒體喻為行走的時尚海報:孔曉振,今年7月登上韓國版美麗佳人封面,並完美詮釋出NARS 7月的新唇彩系列:限量鏡光唇誘(9色)、特霧唇誘(新增4色),及惹火唇誘(新增5色)。

由NARS 全球彩妝總監:Jane Richardson打造一系列孔曉振的唇彩look,很榮幸美麗佳人也特別專訪了她。

鏡光般的質地閃耀,如同孔曉振身著PVC材質的外衣,擦上鏡光唇誘# Baden Baden 及鏡光唇誘# Red District,打造出性感惹火的唇彩。

Q:分享一下孔曉振此次拍攝時3個妝容looks重點技巧?

Jane Richardson:這次NARS替孔曉振打造的妝容,是以前他沒有嘗試過的。也希望能強調出孔曉振獨特的一面,因此,在妝容上面強調孔曉振的氣勢,所以我們在妝容上有強調他的眉毛俐落感以及選擇亮眼的唇彩襯出他的光芒。  

Q:孔曉振3個妝容中你最喜歡哪個呢?

Jane Richardson:我喜歡孔曉振梳高馬尾的妝容,乾淨且有力量。並搭配特霧唇誘# You’re No Good,讓他看起來像是女王一樣,有架式且有氣質!

Q:孔曉振最喜歡NARS單品是?

Jane Richardson:孔曉振本身就是NARS 的粉絲。他非常喜歡NARS 氣墊粉餅(這次底妝都是用ERDEM 系列的氣墊粉餅) 以及 這系列的惹火唇誘 #Rose Land。

NARS新推出的鏡光唇誘色澤真是太美了!全新限量『鏡光唇誘』,如鏡面反射般光感,鏡光閃耀不黏膩,完美展現微醺色澤。

Q:畫亞洲女生跟歐洲女生彩妝上最大的區別為何?

對我來說沒有不一樣。身為專業的彩妝師,應該要能將任何妝容完美且合適的呈現在MODEL 臉上。或許歐洲人或是亞洲人的骨架會有些許的不同。但,我更希望的是能透過彩妝將每個人獨特的一面呈現出來,展現自己的美感。美是沒有規則的,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呈現出屬於你獨特的美感。

鏡光唇誘質地絲滑不黏膩、顏色濃郁飽滿,完全可覆蓋住原本的唇色,而且輕輕一抹就能夠上色,擦上後雙唇色澤如鏡光般閃耀著,實在太強大了!

最特別的是唇誘的刷頭,是雙面的,凹面刷頭可以精準提供一次唇彩所需用量,毛絨刷頭則是讓妳均勻好塗抹,提供如拋光般的光澤感!

此外,美麗佳人韓國版邀請孔曉振擔任7月號封面,她擦上色號#04 Red District性感唇紅映襯出白皙無瑕的肌膚,搭配濕髮微捲造型隨性中充滿個性!另外歐逆亦擦上#06 Baden Baden酒紅色唇誘,性感的色澤帶出無比的帥性風格,歐逆整個人充滿氣勢魅力十足!

全系列9色色號如下:

#01 Santo Domngo乾燥玫瑰

#02 Conquest 芭比娃娃

#03 Valencia 珊瑚粉

#04 Red District 性感唇紅

#05 Mississppi 血櫻桃

#06 Baden Baden 酒紅

#07 Abruzzo 金屬玫瑰

#08 Everglades (台灣未上市)

#09 At First Sight 金屬珍珠

#10 Cape Town金屬粉鑽光

NARS限量鏡光唇誘 NT1,000/5.5 ml上市日期:2018年7月20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