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夏閃出新高度!蘭蔻也推出人氣爆棚霓光唇彩「2018限量霓虹光唇萃」

最近的唇彩趨勢又再度掀起「霓光」風潮,各大品牌都爭先推出,連蘭蔻也加入戰場,推出6色迷人的「霓虹光唇蜜」,且只在新光三越體系限量獨家販售!
今夏閃出新高度!蘭蔻也推出人氣爆棚霓光唇彩「2018限量霓虹光唇萃」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ig@lancomeofficial

蘭蔻2018限量的霓虹光唇萃,全系列共6色,分別#1銀紫色、#2米金色、#3金屬杏桃色、#4水晶白、#7無花果色、#8玫瑰色,每色都添加了創造3D稜鏡效果的「液態珍珠微粒」。

質地為唇蜜般保濕滋潤,輕刷一層就能凸顯唇部閃耀豐盈的效果,且有清新沁涼感,絕對是最適合夏天的唇妝!

仙氣空靈的「獨角獸的眼淚」#1銀紫色,可單擦潤唇、增加雙唇的水潤,疊擦或在唇珠上點綴,發色效果更立體,讓閃耀雙唇成為目光焦點!

將優雅的土色系#3金屬杏桃色,加入閃耀細緻的光芒,更凸顯出雙唇豐潤、潤澤、立體的效果。

以及優雅的#8玫瑰色,加入霓光更吸睛,反射出亮眼光澤,讓唇妝更迷人。

 

蘭蔻 2018限量霓虹光唇萃(共6色),NT1,050

色號:#1銀紫色、#2米金色、#3金屬杏桃色、#4水晶白、#7無花果色、#8玫瑰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