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朝著極上美學之路不斷前進!美麗彩妝師上田幸枝的優雅轉身,實現不變的「極上美肌」之夢

空服員與彩妝師是許多女性最憧憬的職業,日籍知名彩妝師上田幸枝(Sachie Ueda)不僅從中優雅轉換跑道,更從一句中文都不會,一路學習累積,成為今日在台灣演藝圈許多明星藝人指定的全方位專業彩妝師!而從Sachie優雅、自信的談吐與舉止也不難看出:血液中對日式極上美學的追求與嚮往,從未停歇。
朝著極上美學之路不斷前進!美麗彩妝師上田幸枝的優雅轉身,實現不變的「極上美肌」之夢

從小就對造型和彩妝有濃厚興趣,Sachie在20歲時實現了第一個心願---擔任空服員,五年後,她想成為彩妝師的想法越發強烈,於是Sachie決定隻身前往紐約進修彩妝造型及特殊妝課程,「在思考未來時,我很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想創造能表達自我的窗口…」Sachie明白,不論在任何行業,人脈和虛心學習同等重要,所以在紐約學校課程結束後,她總是自願跟著老師一邊累積作品和各種工作經驗,正式成為彩妝師後,依然到髮型學校繼續進修,如此邊實作、邊進修的模式,讓Sachie漸漸累積堅強的專業實力,備受各界肯定。

而當一句中文也不會說的Sachie來到台灣時,越挫越勇的她也再次展開邊工作、邊上語言學校的雙重生活。從500元的案子接起,後來經由朋友介紹,開始接觸藝人、唱片、MV等妝髮工作,Sachie對每個工作細節的重視和敬業,加上細膩、精緻的妝感也受到許多時尚編輯和品牌的喜愛。轉換跑道15年後的某日,Sachie懷念起從前在紐約修習的感受,因此又毅然到巴黎時裝周擔任Off-White等潮牌秀場的後台彩妝師,「雖然很辛苦但卻得到更多信心與滿足感!有時放手嘗試一下,得到一點成績再往前走,比較不容易倦怠、人生也會更豐富。」

身為專業彩妝師,又有著對質感極度講究的日本人天性,Sachie對美妝保養品的成分與質地要求極嚴苛。多年來,資生堂始終是Sachie的唯一選擇,她說:「資生堂在日本就是品質的保證,是很多日本女性,任何年齡用都很安心的美麗選擇。」秉持「減法」彩妝哲學的Sachie也認為,女人應該靠氣質而不是濃重色彩來為自己增色,因此臉上的彩妝品用量越少、越精簡,越能凸顯個人五官特色。因此質地薄透輕盈、細膩非凡的的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光羽紗粉霜」,一直是Sachie的最愛。

Sachie表示,只要一顆珍珠大小的極上御藏光羽紗粉霜,再以海棉輕拍按壓額頭、眉心、蘋果肌、下巴…就完成極為服貼,毛孔、細紋和不均膚色跟著隱形,全臉閃耀細膩極上微霧光的美麗妝感!對於追求極透裸妝的女性,Sachie建議也可在防曬隔離霜與遮瑕步驟完成後,全臉輕拍極上御藏光羽紗蜜粉,就能讓肌膚如覆上一層光羽紗般美麗透亮。Sachie說,現在很多女性會特別問她,怎麼上妝讓自己更美?而她的答案往往很簡單:用對產品,肌膚煥發日式極上光采真的不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