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推出彩虹般6色眼蜜,2018秋冬彩粧「花鳥風月」,展現日本四季美景的繽紛色彩

迎接15週年的SUQQU,匯集日本優美景緻為靈感,推出以「花鳥風月」主題的2018秋冬彩粧,透過彩粧表現日本的四季自然之美!
SUQQU推出彩虹般6色眼蜜,2018秋冬彩粧「花鳥風月」,展現日本四季美景的繽紛色彩

Edit/林黛西 Photo/ SUQQU

日文的「花鳥風月」是日本慣用的4字成語,指天地自然的美麗景色,或品味欣賞風雅有趣事物。今年SUQQU將「花鳥風月」放入秋冬彩妝主題概念,以日本詩畫般的雅緻情景,呈現豐富又繽紛,並細緻質感的色彩群。

新品「晶采艷光眼彩蜜」,為潤澤感的液狀眼影。水潤質地中混含著細緻珠光,共推出耀眼的六色:銀、金、淺棕、卡其綠、藍光感的粉紅色與紅棕色

超人氣的晶采立體眼彩盤也推出三款新色,其中的限定色,設計為:微涼秋空下,隨風搖曳的「波斯菊眼彩盤」#120,以綠色、紫色系為組合,柔和但亮眼的色調展現輕柔般雙眸。

推出限定2款晶采淨妍頰彩,呈現清透自然的頰彩和打亮色。

分別是以乾燥玫瑰的形象為色調,略帶紫或灰的玫瑰色,呈現紅潤感;

以及猶如樹葉縫隙間的陽光般,具有光感的金色與棕色,雙頰呈現冷調的自然透亮。

限定3款晶采艷澤唇膏,有猶如天邊的晚霞紅色、秋天果實的栗子深棕(布朗棕)、夢幻野花的清新水嫩粉紅

限定3款晶采妍色指甲油,呈現四季唯美景象的色群。

1.有適於百搭各種膚色的棕橘色,表現出猶如飄落水面的濕透落葉。

2.鮮豔山茶花(椿花)般,惹人憐愛的紅色

3.櫻花瓣般裸透感帶有淡淡粉紅色,含金色珠光完全不浮白。

 

SUQQU 2018秋冬彩粧-花鳥風月(2018.8.3上市)

NewSUQQU晶采艷光眼彩蜜5.6g,NT1,400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5.6g,NT2,600

SUQQU晶采淨妍頰彩 7.5g,NT2,100

SUQQU晶采艷澤唇膏 3.7g,NT1,900

SUQQU晶采妍色指甲油 7.5ml,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