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韓系彩妝新成員報到!真夏必買的3樣BEST單品,讓人氣彩妝YOUTUBER黃小米、曼娣來告訴妳!

彩妝品推陳出新現在要讓人手滑,也不是像以前這麼簡單了!就讓彩妝達人們小米、曼娣來當我們的挑剔彩妝守門員~看看正式進入夏季的現在,什麼樣的商品最值得購入!
2018韓系彩妝新成員報到!真夏必買的3樣BEST單品,讓人氣彩妝YOUTUBER黃小米、曼娣來告訴妳!

現在高CP值的必要條件除了好用好入手外還要適合夏天!

隨著真夏正式到來,溫度很容易就突破35度大關的每一天,如何保持完整且乾淨的妝容真的是一大考驗。尤其像是眼影、頰彩等有色彩的單品,若是本身質地不夠細緻就很容易使妝容顯髒,加上如果外出流汗可就太慘不忍睹。若過了質地第一關之後,還有持色力的考驗,要能抵抗汗水的攻擊還要讓色度保持完整,這樣的要求看似困難但在炎熱的台灣夏季,是最基礎的門檻。

讓彩妝達人小米和曼娣先幫我們挑選了符合條件的開架高CP值彩妝品,加上可愛好搭配的流行色調,還有影片教學女孩們一定要CHECK!

彩妝初學新手都沒問題!喜歡的彩妝風格隨心所欲一盒搞定

繼之前人手一盤的編織眼影後,這次MISSHA又推出了兩盤讓彩妝新手老手都非常好駕馭的完美濾鏡眼頰彩盤。顏色採用了亞洲人最常使用的桃粉色系:No4:浪漫微風及非常適合夏季使用的No3:陽光蜜桃。

小米說一盤可以搞定眼影、腮紅跟修容,顏色又都是很好使用的顏色,一看到這個新品的時候最煩惱的竟是該下手哪一色好。而且微霧面的盒子質感很讓人驚艷,不易沾指紋髒污很適合天天攜帶,磁吸式設計也很好開關。

因為顏色很顯色,少量多次堆疊可以打造想要的不同層次效果,像是以No3:陽光蜜桃來示範的話,淺色的大塊橘色可以當作眼影打底色,也可作為腮紅使用。這樣眼妝及頰彩能夠互相呼應,看起來整體妝容協調不會過多色彩在臉上。

小米說要是要推薦給喜歡帶有成熟時尚霧感但又怕顯唇紋的人,MISSHA的輕霧感絲絨唇釉真的很適合。塗擦上口紅是輕盈的慕斯感質地,不會有一般唇釉塗擦的厚重感。總共有五個色調,扁平型的刷頭很好刷勻,遮唇色的效果也很好,是一支即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霧面唇釉。

曼娣說因為完美濾鏡眼頰彩盤粉質很細緻,互相搭疊時不僅能輕鬆做出漸層效果,還可以做為修容、打亮之用。像是夏季很喜歡嘗試的曬傷妝、運用No4:浪漫微風裡的大塊淺色就能輕鬆打造自然又可愛的妝感。

因為顏色很清新,大片暈染也不會顯得過於突兀。另外像是較深的棕色,也可作為眼線使用,真的是一盤外出必備的高CP值彩盤,什麼都替妳準備好了。

具滋潤度的微霧唇釉!染唇妝、豐唇妝一隻輕鬆完成

前陣子很流行的霧面唇妝,對於很多嘴唇較乾燥的女生來說完全是夢靨。不僅看起來唇紋很明顯,色度也因乾燥容易脫落不均勻,新推出的MISSHA輕霧感絲絨唇釉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特別添加了能夠滋潤雙唇的玫瑰果油及棉花籽油,減少塗擦時的唇紋明顯問題。加上霧面質感及幾何切割包裝非常可愛,每天放在化妝包裡打開看到都能給人好心情。

曼娣表示唇彩偏絲滑的質地擦上不會感覺乾,也不會顏色過重一塗就覺得濃妝豔抹。因為色彩很飽和就算用衛生紙壓還是能保有自然唇色,可以透過質地及按壓創造許多不同的唇妝效果。像是想要讓唇部顯得豐潤可愛的時候,就可以單色塗滿,但想要唇色顯得立體又漸層感時,就可以先塗擦內側再自然抿開,就能創造非常自然的染唇妝。

流汗不怕!上色力持久度UP還可以豐盈髮際線的眉粉棒

眉毛的品項在市面上何其多,但夏季最怕的一碰到出汗就無法維持,常常才到下午眉尾就已經消失。但若是使用眉膠等產品,又擔心容易失手讓眉毛太濃黑無法拯救。MISSHA新推出的水漾持色眉粉棒,含有水凝粉霧膠囊,當眉粉接觸肌膚瞬間,立即化為液體一抹上色,優於市面的持妝效果尤其適合夏季使用。

小米說上色力及持久度都跟眉膠有得比,加上三種顏色都很適合台灣人髮色,絕對能挑到適合自己的。還有一點很貼心的就是扁平狀的刷頭,能夠輕鬆畫出眉尾線條,不用擔心想勾勒細緻眉型時不好達到。

曼娣說第一次使用眉粉棒有一點很驚豔的是,因為上色很自然,用眉刷就能刷出自然的漸層色調,非常是用補於髮際線的部位。女生綁馬尾或包頭時很容易露出比較稀疏的髮際線,這時透過水漾持色眉粉棒補,就能自然的填滿髮際空隙,也是女生愛美的一項小心機。

介紹了三樣來自MISSHA的高CP值彩妝品,每一項都是擁有流行色調元素及適合夏季的單品,小編要趕緊手刀衝向屈臣氏,打造不脫妝的完美夏日LOOK!

《MISSHA傳送門》https://goo.gl/Ruyx9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