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萌or個性STYLE都能放電不間斷,玩美有型的專屬訂製惹眼Look,讓妳輕鬆當回頭率100%女神

喜歡K-BEAUTY的女生們一定發現2018韓國女星的妝容就是以「粉萌」跟「個性」兩種大勢妝容為主,而今年雅詩蘭黛MYCOVER的「桃氣玩色趴」,將活動的四大亮點,與粉嫩嫩萌女孩妝、時尚個性潮女妝完美融合,替妳打造媲美韓國女星般獨一無二的妝容。
粉萌or個性STYLE都能放電不間斷,玩美有型的專屬訂製惹眼Look,讓妳輕鬆當回頭率100%女神

今年韓國女星的大勢妝容,從韓劇中就可看出一二,浪漫粉紅泡泡戀愛劇中的女主角大多以自然粉嫩清新萌妝為主;而大齡御姊派的寫實社會劇,女主角大多會以俐落裸妝或鮮明紅唇來強調存在感氣勢,也讓許多愛美女生跟風起來,隨時依照自己造型與需求在兩大風格妝容中切換自如。今年夏天雅詩蘭黛MYCOVER「桃氣玩色趴」,讓所有愛美女生體驗最大勢、同時具有自我風格的二大韓國女星妝容,簡直玩色變妝到欲罷不能!

編編這次到了「桃氣玩色趴」現場,就發現本次活動主打的微裸時尚、潮流時尚妝容,正好就是這呼應了韓國最受熱愛的彩妝趨勢為主,再加上活動現場的四大亮點服務加持之下,不管妳是挑選微裸時尚或潮流時尚的妝容,都會擁有依照自己特色而被精心規劃出的獨一無二專屬客製化妝容!

狂試色無極限 因為有數位化實境模擬妝容
選擇困難症最怕就是選口紅,雅詩蘭黛又怎麼不知道女孩的煩惱與心事,所以提供了數位化實境模擬妝容服務,只要上網短短一分鐘內就可以嘗試多達十種唇色,不用卸到雙唇紅通通就迅速高效率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魅力色,客製化專屬的妝容風格方向,對編編來說是不能再高的滿分設計啊~

星級彩妝師團隊讓妳變身完美女神
活動現場的星級專業彩妝師團隊簡直神人,當選色完畢後,就可以替妳打造出連自己也驚豔的絕美妝容,尤其是影響整體妝容風格最重要的唇妝,搭配上最新擁有革命性邱比特刷頭與桃氣好人緣色,有如微整般的Q彈美唇輕鬆成形;再佐以強化個人美麗優勢的底妝、眉、眼…等上妝服務,保證讓妳開始煩惱美成這樣回家捨不得卸妝該怎麼辦!

越畫越美麗的獨家互動魔鏡
回家卸妝也不用擔心完美妝容無法再現的煩惱,就交給能夠記錄變妝過程「獨家互動魔鏡」來搞定,藉由這項活動亮點,妳除了能看見自己變妝過程之外,星級彩妝師還會同時教授專屬於妳的妝容技巧,回家後就可以仿造影音中的彩妝技巧,完成夢寐以求超想學的專業級彩妝,非常值得擁有!

貼心度MAX滿點 連美照都承包的感人規劃
當擁有絕美妝容的時候,哪個女生會不想拍照留作紀念呢?所以為了讓參與活動的女孩們徹底沉迷在MYCOVER活動的魅力中,雅詩蘭黛邀請了斐瑟造型團隊來幫妳打造與妝感完美合拍的風尚髮型,接著再讓專業攝影團隊替已經變身為漂亮女神的妳拍攝時尚大片,同時還可以製作PO朋友圈炫耀的Gif動態圖,加上融入有如時尚大片專程打造的絕美背景,整個就是有如封面女星尊榮等級待遇。

老實說,這些一連串極為貼心、又同時提供最新美妝潮流趨勢與話題彩妝新品情報的「桃氣玩色趴」,非常推薦給愛美女生,在炎炎夏日般靠絕美容顏趕走盛夏的煩躁感,美麗療癒指數絕對是今夏最TOP的啊!

立即預約變身桃氣女神>>https://bit.ly/2LgdKXg
活動時間:2018/06/01~10/28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