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由人氣女星菜菜緒所演繹的神美眼妝,引領美妝的強勢品牌佳麗寶特別推出10周年24k金奢華限定彩妝,燒的M編不要不要的~

“佳麗寶旗下品牌 COFFRET D’OR 上市10週年特別推出限量24K金奢華眼影,由紐約頂尖設計師操刀展現高雅美麗,透過人氣影星菜菜緒的演繹,不論是大氣時尚或是甜美清純,都可以一盤輕鬆搞定,再搭配唇彩及腮紅幻化出不同的吸睛妝感,真的是非常燒啊!!!! 看完菜菜緒的妝感教學,每個商品都想包色回去呀呀呀~~~”
由人氣女星菜菜緒所演繹的神美眼妝,引領美妝的強勢品牌佳麗寶特別推出10周年24k金奢華限定彩妝,燒的M編不要不要的~


佳麗寶上市10週年推出限定2款24K金奢華眼影,以發色鮮亮的吸睛色搭配金晶色,完美打造璀璨絕色眼彩盤!不只是添加24K純金,為了讓眼影更服貼,上色更平滑,更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細心呵護嬌嫩易乾的眼部,真的是非常高CP值卻又不失奢華感,非常值得入手的一盤眼影~ 

以2色腮紅混合而成的微笑俏顏修容N再次推出3款新色,能夠賦予肌膚紅潤,水漾光澤和透明感,更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成分,輕鬆打造澎潤蘋果肌。

帶有水感澄淨的半熟口紅,這次十週年再推出2款新色,以鮮亮橘合鮮麗紅打造甜美清純妝感。不用擔心雙唇脫皮,加入天然的荷荷芭油和膠原蛋白,效果持久,時間再長依舊美麗動人。

這次新推出的雙效唇彩蜜共有4款新色,可以依場合,喜好自由搭配。霧面唇膏再混搭晶亮唇釉,紅潤光澤美唇立現。

刷頭的設計加上輕滑的質地讓唇釉完美服貼於雙唇。

佳麗寶COFFRET D’OR 2018十週年限定新品
璀璨絶色眼彩盤(限定2款)3.5g,NT 1,050
微笑俏顏修容N  (限定3色)5g,NT 890
輕透粉潤口紅(限定2色)3.9g,NT 890
W光燦雙效唇彩蜜(限定4色)唇膏0.4g/唇蜜2g,NT 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