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宮廷妝攻略!ADDICTION全新6款絕美東方系「九宮格眼影盤」,一展古典瑰麗風華!

ADDICTION 2018秋妝以電影《末代皇帝》為靈感,一口氣推出6款系列九宮格眼彩,展現濃厚的東方色彩,正巧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正夯,喜愛古典風妝容的你絕不要錯過!
宮廷妝攻略!ADDICTION全新6款絕美東方系「九宮格眼影盤」,一展古典瑰麗風華!

Edit/林黛西 Photo/ADDICTION

專業日本彩妝ADDICTION創辦人Ayoko,這次將帶領彩妝愛好們,穿越時空遊歷至神秘東方。以電影《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為靈感,打造了六款風情的九宮格「癮伶瘋格眼彩盤」,化身六位後宮佳麗。

#001

9色結合高貴優雅的金黃色、沈穩深藍、唯美的粉紅,和蘊藏金色珠光的橄欖綠,有如一位有著高貴身段與奢華氣息的宮廷佳麗「Empress Orchid蘭貴人」。 

中國風紅色外殼搭配宮廷幃幕插畫,是特別與日本插畫師HIROSHI TANABE聯名設計,絕對是美妝迷的首要收藏目標。

#002

喜愛帶點豔麗、性感妝容的朋友,這款眼影盤結合:熱情如火的石榴紅、光澤閃耀的紫水晶,如夢似幻的深綠色。融入AYAKO經典配色,化身危險性感的「神秘女特務」。

#003

澄澈透明的天空藍,絢麗雅致的土耳其藍。綜合珠光、絲緞光、霧面等各種質地,與淡雅溫柔的色澤,打造空靈脫俗的少女氣息。

#004

細緻光澤的玫瑰粉,揉合光芒內斂的典雅灰、卡其灰與亞麻灰。在柔美浪漫的粉色中,又注入了一絲絲灰色系感性哀愁的元素,展現優雅不凡的女人氣質。

#005

以摩登的東洋華麗風為靈感的眼彩盤,柔霧乾燥花的色調深淺暈染,珠光內斂波爾多紅、勃根地酒紅與典雅的磚紅,有如身處在實光虛影的上海法租界酒吧的浮華女子。

#006

高貴典雅的可可棕、霧面的煙燻棕色與金黃色的栗子棕,一款實用大地色眼彩盤,任何人都能輕易駕馭,可以隨心所欲搭配,找尋到自我個性的FREESTYLE。


ADDICTION奧可玹 癮伶瘋格眼彩盤(限定6種)

價格:NT2,700

上市日期:2018年8月3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