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瓶身上點綴著一顆愛心造型!NYX全新打造24色「皮革絨光霧感唇膏」,連最紅的莫蘭迪色系都有了

來自美國的彩妝品牌NYX以柔潤滑順的質地、高飽和度的豐富色選,推出全新「輕質漆光唇釉」、「皮革絨光霧感唇膏」以及「皮革絨光濃唇筆」,每一款各有24個色選,絕對可以滿足每位女孩對唇彩的需求。
瓶身上點綴著一顆愛心造型!NYX全新打造24色「皮革絨光霧感唇膏」,連最紅的莫蘭迪色系都有了

Edit/Wa  Photo/NYX

NYX為了滿足每位女孩對唇彩不同的需求,推出皮革絨光霧感唇膏、皮革絨光濃唇筆、輕質漆光唇釉3款唇彩新品,且每一款都各有24色選。唇膏外殼上點綴了一顆愛心的皮革絨光霧感唇膏,擁有極致柔潤卻輕盈的質地,可為雙唇點綴上霧啞光的效果。從大勢的裸膚色、乾燥玫瑰色到最近火紅的莫蘭迪色調都具備。

奶茶裸色調

狂野紅色調

前衛紫色調

 

莫蘭迪色調

試色圖

皮革絨光濃唇筆可以搭配皮革絨光霧感唇膏來使用,同樣提供24種豐富的色選,為雙唇打造出絕佳霧面的效果。

全新輕質漆光唇釉具備高顯色度、高遮蓋力的妝感,柔滑、輕盈的質地賦予雙唇漆光亮澤。唇釉搭載沙漏型刷頭能輕鬆勾勒唇部,加上甜美的香草薄荷香氣,讓女孩們更愛不釋手。

 

皮革絨光霧感唇膏,NT350

皮革絨光濃唇筆,NT240

輕質漆光唇釉,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