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防曬有擦有交代 ? 不注意「全面防禦」小心曬老又曬黑 !!

最怕紫外線開外掛? 防曬擦有效還是擦安心? 對抗夏日豔陽必看這篇〜關於所有妳應該知道的夏日防曬小知識,M編一次告訴妳!
防曬有擦有交代 ? 不注意「全面防禦」小心曬老又曬黑 !!

擦防曬是盛夏美肌的起手第一步,但可不是「有擦就好」這麼簡單,紫外線遠比妳想的更複雜 :「UVB/短波UVA」大家都知道是曬傷、曬黑的兇手,但穿透力最強、容易引發曬後斑點、細紋、老化等問題的「長波UVA(UVA1)」卻經常被忽略! 想對付這位麻煩的美肌天敵,女孩們可得在選購防曬品時多加留意!

M編提醒大家,過去我們習慣看到SPF50就立刻下手,但現在可沒有這麼簡單!不只需要注意SPF係數或PA+,選擇「可阻擋長波UVA」的防曬品,才能確實幫肌膚做到全面防禦,對抗曬黑曬老!例如:來自德國的NIVEA妮維雅防曬,在歐洲是與化妝品協會共同頒佈SPF量測準則的權威防曬品牌*,在台灣販售的全系列外包裝更清楚標示「德國防曬科技,阻擋長波UVA」,能有效抵擋穿透力強,會造成深層傷害的長波UVA(UVA1),對抗曬黑曬老,呵護妳的美肌

妮維雅今年3款網紅級人氣防曬新品----防曬淨白水凝乳、防曬修護透白凝露、防曬潤色透白凝露,清爽好用又能阻擋長波UVA,款款都是「美白防曬控」M編的私心最愛 : 輕輕抹開瞬間吸收,水感質地不留黏膩、不堵塞毛孔,擦起來真正無負擔;更有「植萃甘草透白精華」讓肌膚透白勻亮及「高效維他命E」持續幫肌膚補水、保水,不因日曬喪失水分,肌膚水水all day沒問題!

清爽不怕曬,透亮好氣色!

M編超推的「防曬淨白水凝乳」,一瓶90ml的大容量,價格超親民,是呵護全身肌膚的最佳幫手,外出絕對會隨身帶,隨時補擦超清爽,一推就開的水乳液質地給男友用,平常嫌棄防曬黏膩的他,竟然也完全不排斥,清爽好用大推!

而水感凝露質地的「防曬修護透白凝露」,則是專屬於臉部的高效防曬首選,M編今年夏天都會用它們先打底,後續再上底妝服服貼貼,有效防曬又清爽,每天出門超安心!

若早上化妝時間有限或假日想素顏出門,M編就會用「防曬潤色透白凝露」,淡淡的粉色可自然修飾暗沉膚色,讓臉龐綻放微微光澤感,彷彿打了光一樣很自然,周末只要有它、T恤、短褲再戴個墨鏡,出門也能自帶勻亮好氣色,根本懶人救星!

最後提醒大家,除了選購「可阻擋長波UVA」的防曬品,幫肌膚做到全面防禦,因為防曬品會隨著汗水逐漸流失,需要注意定期補防曬,尤其戶外大量曝曬之下,更得勤勞補擦,避免水嫩美肌受到紫外線的侵害喔〜快快入手這三款妮維雅超熱賣的防曬,預祝大家能美美安心度過今年夏天!

PLUS!M編小教室〜
*1994年- 歐洲化妝品、盥洗用品與香水協會(COLIPA, 今日的Cosmetics Europe)與拜爾斯道夫(Beiersdorf, 妮維雅所屬集團)合作,頒佈SPF防曬係數量測準則,此準則規範歐洲測量SPF的方式與標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